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21:20:56| 人氣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戲/itazu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戲,確實是我知道有「劇場」這個東西後,近八年來的一個短距成績單。費盡心思。


那麼,也不知道是考得太爛還是怎樣地,

反正有人覺得,我作弊。



嗯,很公平,

我強姦了沙特的作品,所以別人就強姦我的。 Fair。


都行 只有真正的實力者會被留下來 劇場機制的物競天擇


負傷者的哀嚎,管他真哭假哭,其實「冷眼」才是真實。


「以後妳就知道了。」那一夜,那一雙帶著火焰的眼睛這麼對著我說。



『幸好,人類是會從錯誤中學習的動物。』


關於「妳會掩飾妳的自私。」想了很久,總算對出了下聯﹔


-不錯,我會掩飾我的自私,


但是教訓我的人輪不到妳,一旁站好,滾回家去喝奶吧。




『幸好,人類是會從錯誤中學習的動物。』


向惡戲致敬。 My Love。

台長: Naj
人氣(3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