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2 11:24: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月...感覺好像發生很多事情...混亂到...無法一一紀錄下來...直到前兩天...看了狂愛龍捲風...可憐的家樂和穎風的分手戲...不知道是受了劇情的影響...還是這一個月的壓力作祟...在那一天晚上...狠狠的哭了一頓...很傷心...很大聲...很放縱的哭...
兩個室友很那悶...他們覺得...並不需要那麼傷心...可是我好傷心...
常常有人覺得...偶像劇很無聊...但是我還是愛看...我喜歡看流星花園...看杉菜的堅強和勇敢...我喜歡看狂愛龍捲風...看趙家樂小小的身體裡...竟然有那麼大的堅持和勇氣...我問自己...我的勇氣呢...我對生活中可能有的問題和困難...我有沒有勇氣一一面對解決...我能不能一個人堅強的處理...
這一個月...應該說這一年...讓我覺得...好像過了兩年那麼久...希望...在風雨過後...有一整片藍天...希望...在遇過種種問題和不順後...我能夠學習的更成熟更穩重...

台長: vick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