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5 12:37:01| 人氣1,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遇台北豪放歐巴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種習慣會去觀察我周邊的人,不管是認識的也好,陌生人也罷,尤其是陌生人。我沒有和陌生人交談的勇氣,但我可以從他們和朋友的對話內容,或是手上看的報紙或是手機上瀏覽的電子書,來判斷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上週我在台北搭區間車,在某站時有一對中年男女上車,在我坐的位子直角對角的雙人座上坐了下來。兩人年紀看來都超過五十,那位歐巴桑臉上粉很厚,但掩不住眼角和脖子的細紋。她的唇膏顏色很深,黑色蕾絲短裙,腿頗粗,上衣白色薄紗,事業線很明顯,酥胸微露,還有一股很難忍受的超重香水味。

 

歐巴桑的膝蓋與我的膝蓋呈直角,距離很近,加上她講話音量不小,所以引起了我的注意,以下對話以女,男簡稱之。

 

女:『你昨天晚上睡得不錯,打呼很大聲!』

我腦中心念電轉,這兩個人昨晚睡在一起。

 

男子嗯了一聲,問道:「真的有很大聲嗎?我怎麼都沒聽我們家那個說過?」

這下子連坐在旁邊的我也吃了一驚,原來兩人不是夫婦,那就是情婦了。

 

歐巴桑嬌嗔一聲:『沒有啦,其實也沒有很大聲,我也睡得很好,睡在你的身邊讓我很開心,你昨晚真的好棒,我好舒服!』說話,伸手在男子的大腿滑過,沒有滑到重要部位就抽回來,當時我眼睛在看手機,眼角餘光剛好把這個動作收進眼底,心中直呼這女的超大膽!

 

聽到這裡,我冷汗都快冒出來了,該不會接下來兩個人要討論昨晚床戰技巧並開檢討會吧。

 

還好兩人雖然聊得很大聲,但都沒有再提到床事,我鬆了一口氣,也驚訝於台北人的豪放。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有人背著妻子和情婦過夜,還可以如此公然在那麼多人的火車上討論昨夜的床事如此自然不做作,人家說女人四十如狼似虎,以前我總是覺得言過其實,看到這位時髦的歐巴桑我才真的開了眼界。

 

是說也有可能歐吉桑的老婆早已不在人世,他只是新交往了一個女友,也不一定真的是偷吃。

 

再仔細一想,為什麼女生不能在人很多的地方稱讚男生「你昨晚好棒!」?看來我因為她的穿著和外形,無意中加了很多框架在她的身上,道德標準也太高了一點,總之這位歐巴桑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5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愛情講堂 |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愛情講堂】不及一個停車位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