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5 17:13:48| 人氣1,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萬大歌星的無敵小粉絲(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對話為影片的逐字稿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44121199006949&set=vb.274288649323541&type=2&theater

在落英霏為了心瑩小妹妹進駐偶戲館之後,有了這段有趣的影片,因為小妹妹實在太有才,所以特別做成逐字稿,這未來一定是偶界口白師和編劇的奇才呀!

星妹,簡稱星
落英霏,簡稱落
天官,簡稱天
除了星媽以外,全都由星妹一個人配音。

重覆了十五次好漂亮,未來是天生的配音樂和編劇吧,以下這段對話是落英霏的小粉絲心瑩小妹妹和落英霏的對話,由心瑩的媽媽提供!


星妹:落英霏,妳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妳!
落英霏:不好意思,妳叫什麼名字?
星妹:我叫吳心瑩,妳的名字叫落英霏。
落:呵呵呵,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星妹:媽媽告訴我的。對不起了,妳實在太美麗了!
落:哦呵呵呵
星妹:妳全身都好美麗,還有衣服。
落:哦呵呵,妳的嘴巴好甜喔!
星:還有妳的衣服這麼美麗呀!
落:對呀!
星:還有妳的鞋子,妳的朋友長什麼樣子呀?
落:我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玉傾歡
星:她說她的朋友名字叫玉傾歡耶!

星媽:酷耶,我也認識耶!哇,也很漂亮耶!
星:妳朋友真的很漂亮,我看過她耶!
落:哦,真的嗎?
星:對呀,她長得很漂亮。她後面有綁一個,一條粉絲色的毯子,很扁,妳知道嗎,是正方形的。
落:對呀!
星:怎麼辦?妳真的好漂亮喔!
落:真的嗎?
星:妳朋友玉傾歡,她長得好漂亮喔。她皮膚白白的,對不對?還有妳鞋子,怎麼那麼漂亮呀?
落:對呀!
星:妳的褲子,跟妳的鞋子和指甲油,怎麼那麼漂亮啊?還有妳手上戴那朵花,怎麼那麼漂亮?我太喜歡妳了!
落:謝謝
星:我喜歡妳!
落:我也喜歡妳喔!
星:真的嗎?那妳還有男朋友嗎?
落:有呀
星:叫什麼名字?
落:就在我旁邊呀。
星:哦,是男生呀?
落:對呀!
星:他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星媽:他叫天官!
星:天官!
天:什麼事?
星:你的朋友落英霏她實在太漂亮了!
天:真的嗎?
星:還有她手上拿的那個東西太漂亮了!
天:真的嗎?那以後妳去拜拜的時候,變成天使,我就送給妳!
星:喔,真的嗎?謝謝!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三昧堂布袋戲的創意美學 |
此分類下一篇:空谷蘭之仙履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偶界前輩 日本朋友破魔矢的台灣三昧堂自創布袋戲簡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