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8 12:17:55| 人氣2,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九):扭轉乾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九):扭轉乾坤


後來新光三越個展展櫃的文案我就這麼送出去了,還是決定讓卡桑維持他原本給我的既定印象,就是個陰險的小人,就算是司命祭司,還是一樣玩弄著操弄人心的遊戲。

至於魚姐和其他卡桑的超激動粉絲怎麼辦?反正我雲林布袋戲館展覽時把卡桑擺在最角落已經難逃罵名了,就讓我繼續扮黑臉了。

展櫃文案第一次送回來校稿時,剛好三鬼的平師臣作品接近完成,她興奮的主動跟我要平師臣的角色設定,當時我的電腦一邊開著卡桑的介紹,一邊看著三鬼的作品,想到魚姐在新光三越時看到展櫃介紹時的心情,我決定修正卡桑的角色設定,讓他由黑漂白。

三昧堂的木偶,除了讓人驚豔以外,我也希望他們能為人們帶來快樂!讓觀賞的人心生歡喜,對美的事物有新的憧憬,也是美事一件。

至於我怎麼改,就讓三鬼來介紹吧,摘錄她在她的部落格「吟遊詩人集散地」所寫的部份文章如下:

『說回這位平師臣,小金老師戲稱他叫「卡到陰先生」,其原因可以到他的新聞台找「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真的比布袋戲的劇情更好看!()

而詩人嘛……暗地裡稱他做Season……因為「師臣」在廣東話的讀音跟Season一樣……老師你看!他有英文名啦!XDDDDD

因為我覺得畫得久的關係,也怕超級粉絲魚姐等太久於是先放此圖餵食給她XDDD

另外有部分圖片都是由小安老師及魚姐特地拍照及傳給我的,詩人在此要感謝他們!>w<~

畫到快完工時,向老師拿取人設資料,當時怕自己忘了,所以在公司裡傳短訊給他……

我後悔了…(

我看到設定後就一直笑……我終於明白老師的心情了!XDDDDDDD

結果在公司內忍笑忍到內傷!(才沒有

這事件教訓詩人,不要在公司內看FB(嗯?)

『偶名稱:平師臣

造型及設計:三昧堂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SamadhiTang

平師臣是平四海的兒子,外表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哥兒,平日似是個典型的不務正業,及到處惹事擾民的小王爺富二代。其實他心思細膩,城府深沉,他晚上更會化身正義俠盜,將自己家的錢財和為富不仁的富豪的不義之財,拿去幫助貧困,並制裁官府無法可管的惡霸與江湖大盜。』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知道三鬼為何忍不住在公司大笑的原因了吧,哈哈哈!

應該說是魚姐和三鬼及所有喜愛卡桑的人改變了平師臣的命運!


圖片來源三鬼

台長: 小金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