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5 12:38:20| 人氣2,6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五):肖甲有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著跟龍圖騰出版社說好的寫真集照片一月底交件的期限將至,三昧堂大多數的偶都還沒有外拍完成,卻有至少「五千張」卡桑的「超完美寫真」,叫我如何不心急?

繼卡桑去日月潭後不到一週,我看到魚姐的facebook狀態準備再度出發去日月潭,心中真是莫名的感動,畢竟日月潭離嘉義真的好長一段路,魚姐自己沒有車,還要用偶袋背著木偶偶去搭高鐵和轉接駁公車才會到,我們自己的成員都沒辦法有這種外拍的耐心。

「魚姐,請問這次您要帶誰去?我先請小k整理好讓您帶去。」為了讓木偶在最完美狀態下外拍,最辛苦的當然是小K,每次外拍前要整理木偶頭髮和飾品,要讓每尊木偶在最佳狀況出門。 

『不用呀,我是要帶卡桑去補拍,因為上次的光線我不滿意。』魚姐的答案,重擊了我脆弱的心靈!

「蝦米?!又是卡桑?!他不是才剛從日月潭回來沒幾天而已?不用去到兩次吧?他的照片真的夠好夠多了,拍些別的角色吧?」我近乎哀求的問道。

『不行,我一定要拍出我要的那種感覺,這是我對卡桑的堅持和承諾!我一定要把他拍成三昧堂最帥的一個!』魚姐根本不理會我的悲情攻勢,毅然決然地回絕我。

啊勒!魚姐對卡桑的愛已經到了讓人髮指的地步,不過由於我們當時也已經決定要自己去日月潭外拍,所以就尊重魚姐的決定,讓她去吧!

這樣滿到溢出來的愛,已經不是我們可以去阻擋的了。

話說回來,我在網路上開始撰寫魚姐與卡桑的故事之後,意外冒出了很多卡桑的粉絲,每次在三昧堂粉絲頁上只要有新文章發佈,留言回應多到爆炸!魚姐和卡桑的氣勢更是如虎添翼!

林慧說:『我也喜歡卡到陰,他的眼神有一股很哀怨的神情,人家明明就長的很帥,幹麻說不是帥哥,說不定以後比素環真還出名,卡丟陰是壞壞的書生形,越看越讓人愛,我覺的卡到陰有點像日本人說,瓜子臉,像漫畫裡的痞子,讓人不喜歡都不行,就是共咩~~~人家那麼可愛,給人家說陰沉,真是不識寶捏!』

Amp Cl也說道:『偶與人之間的相處.... 久而久之就會像那個人!!我發現,拍的這個角度,好像魚姐哦!! XDDDD,說真的,魚姐有那個魅力,讓人忍不住被吸引呢!! >//////////<

發霉兔:『我很喜歡自創偶,所以看到相關的展覽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诶你冷靜#)卡桑的偶衣配色和造型的整體感很棒,所以當時想多拍幾張當以後畫畫的資料,不過俺的相機不夠給力而且我也沒有鑽桌子的勇氣XDDD哈哈哈||||

另一個香港的三鬼,居然也喜歡卡到陰,而且卡到陰竟然列入她為三昧堂畫Q圖的第三尊偶,是怎樣?連人氣紅不讓的粉蝶都沒份!(翻桌)

魚姐自己當然也會出來捍衛自己的愛人:『@-@,抗議啦!!!卡桑的眼神那有陰沉?明明就是笑臉迎人!冤枉阿!我要申冤!我要客訴啦!有圖有真相,他那裡"目小",,明明就是目光如炬,那裡陰沉??明明就是溫文儒雅,我的照片是鐵證喔!^^,,,,嘖,,嘖,,,一群不識貨的!!!就讓那一塊瑰寶躲牆角,浪費阿!!!

該怎麼說咧,套句真誌對魚姐的評語:『看完此文章之後,,,,,,,,,,,,,我錯了!我不該說魚姐很三八!很騷!很耗呆!魚姐請接受我誠懇的道歉妳真的是偶界的,,,,,,,,,,,,,,,,,,,,,,,,肖女,肖甲有春啦 XDDD!!!』


攝影:魚姐

台長: 小金老師

好也ˇ
說真的....只拍一隻不行阿阿阿阿阿阿=口="""
這樣好嗎?(毆
這是要出書的吧XDDDDDD
雖然卡桑是很可愛啦.....OTL
2013-02-15 21:19:47
版主回應
是呀,
我們要出的是三昧堂自創木偶寫真,當然不是卡桑專輯,那本只有魚姐會拿去印吧.
2013-02-17 00:31:47
Pallas
下回要把卡桑借魚姐要有附條件
請她一併把其他偶拍拍才行..
功力強大到有她加持應該會大紅大紫
2013-02-16 01:23:52
版主回應
對呀,
想要讓魚姐拍的偶都要設法和卡桑扯上關係,
比如說父子,情人,客兄什麼的..
2013-02-17 00: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