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11:41:34| 人氣2,8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四):失速爆炸的個人專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魚姐成了史上第一位可以幫三昧堂木偶借回去拍照的異數,真的是因為她對卡桑那種滿到漫出來的愛液……啊,不對,是愛意讓人太過震撼,所以卡桑就這麼讓她載回家了,小安對魚姐也幾乎是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接下來,我每天都會在魚姐的facebook看到卡桑的最新寫真,因為這些照片將來要挑入三昧堂寫真集裡,所以我有拜託魚姐只把相簿的權限暫時先開放給我和小安兩人即可。

魚姐有了卡桑後,先是看到卡桑被帶去夜拍,再來白天外拍,又有室內拍……每張都拍得俊逸出塵,每本相簿的相片數量都是三百張起跳,卡桑的個人專輯相片量開始失速爆炸!

「魚姐,卡桑的照片拍得很好了,也夠多了(是太多了吧!><”),妳有沒有要換別的角色回去拍?」身為寫真集的負責人,我不由得擔心起進度來。

『不行,我那些都只是試拍而已,都還沒達到標準,我的卡桑要上寫真集一定要是三昧堂所有木偶最亮眼的一尊!』魚姐發下豪語,當真是氣勢驚天!

如果連這樣的照片都還沒達到魚姐的標準,我當然很期待魚姐的完美之作,只是以此進度下去,我怕三昧堂到時要集結寫真照出書,會有三分之二是卡桑的個人寫真。

我靈機一動,向魚姐提議道:「那這樣魚姐你有沒有要拍一下卡桑的親人?平四海是他老爸,你可以拍一些父子情深的照片。」既然卡桑一定要入鏡才行,其他角色想要讓魚姐拍到照片,可能真的都要和卡桑扯上關係,真的是「一人受寵,雞犬昇天」哪!

魚姐猶豫了一下終於答應了,平四海才有幸成為魚姐的入幕之賓!

接下來又隔了一週,卡桑的照片仍然每天爆量出現,除了卡桑,還是卡桑,魚姐還計畫要去日月潭外拍。

「蝦米,卡桑要去日月潭外拍?那妳之前卡桑在蘭潭仁義潭和中山公園小水潭的外拍還不夠嗎?」我驚呼道。

『當然不夠,因為他是我最愛的卡桑呀,所以當然要到誌哥和我們肖團公認全台灣外拍最美的景點-日月潭,拍出最帥氣的卡桑呀!』魚姐的開心和愛意,真的是洩了滿地,一發不可收拾。

這次我又提議魚姐多帶一尊偶去和卡桑合拍,鳳舞翼就這樣權充「卡桑的女人」了!

日月潭外拍回來之後,看著卡桑在玄光寺拍的照片,內心深處的確再次被魚姐打動到,這次有真誌選景,卡桑拍得仙風道骨,好像被洗骨大法洗過一樣,再不復「卡到陰」的衰樣,臉上似乎也洋溢著春風得意的笑容,若木偶真的有靈,卡桑遇到魚姐,真的就像千里馬遇到伯樂,從此搏扶搖而直上,一飛三千里!

台長: 小金老師

好也
愛液....咳咳....好微妙又好貼切的下流梗阿(不是!!)(你的腦袋!!)

平師臣整個快變成魚姐的小孩了哈哈哈哈哈XDDDDD
通常偶在這麼愛心的呵護下都是會變的~真的不要不信邪XDDDDDD(喂喂
不管是怕生的、憂鬱的、傲嬌(?)的、冷漠的...最後都會被融化(??????),阿~愛的力量好偉大~~~讓人為之動容(結論不對!!!
會只能說是~~怎麼看他就會有怎樣的他吧.......

可能是看偶的角度不太一樣吧XD這小孩一開始看的照片~就滿怕生的,很內向的型,可是後來拍的照片表情都變的很溫柔,雖然還是內向的樣子,可是變的生動了起來,一種不可言喻的溫柔滿滿的在擴散,讓看的人也會被感染到^_____^
不會說耶,其實他很得我眼緣,果真是青菜蘿蔔各有愛,切確原因很難說明,可能是他淡淡的、卻又是溫情的溫柔吧....(艸)(害羞個P
說真的XD他在魚姐的鏡頭下真的都變了個人似的XDDDDD變的超級生動的(很想說女大十八變之類的XDDDD(喂喂不要亂用),本來都被他收起來的溫柔現在都很用力的在散發~ˇˇ婐喜歡溫柔的小孩>///<
像這張照片,就會想要問他~你在看什麼呢?~親////(夠了!!)

...........奇怪我都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XDDDDDD好像我也不小心散發愛意了??(艸)

哈哈哈真的很奇怪,對他我無法用帥氣的字眼XDDDD對不起阿XDDDDD
他真的很像被丟棄的小狗狗找到他溫暖的家XDDD(喂喂

其實有去偷看魚姐的FBXD,他對卡桑的愛真的是無人能敵!!!真的!!可是我可以理解XD
看到之前的照片底下有他的朋友留言:『又是平師臣!!= =』 讓我不能自己的笑了XDDD(毆
因為我也被這樣講過XDDDD大概瘋起來除了他卡桑沒有別人了XDDDD
其實對布袋戲的角色喜愛到某種程度的時候,你會覺得它是有血有淚的,然後它其實是實際存在另一個你不知道的平行世界裡,雖然這樣講起來很傻又很瘋狂,可是真的沒有辦法XD自己無法制止的會這樣想,比較精神層面的東西吧,我可以全世界都不要,只要他就好 這樣的感覺...甚至再誇張一點,若說為什麼想要活在這個世界,我絕對可以說是因為有他所以想活著。
好.......我又扯題太多了XDDDDD太丟臉了這舉例不想說了XDDDD我喜歡的角色常常提我不想再說了好丟臉XDDDD(自己說了還在那裡害羞個P
所以對卡桑愛成這樣~老實說震撼是不會,因為實際上就是有這樣的人存在: )
不能再說了....再說又要不小自爆了XD
2013-02-09 02:59:36
版主回應
妳的確是散發出很多愛意了,
這段我可以放在我的故事裡吧.

你說的對,一定是把布袋戲當成有血有淚的人,才會這麼認真拍他.

原來這世上這麼愛偶的人還有這麼多.

魚姐能如此對一尊偶執著,也很讓我佩服.
一個人能如此執著,對感情也是一樣,
所以她必然是個心善的好人.
我也才會和她這麼一見如故,成為好友.

妳的字裡行李裡,也有和魚姐一樣的特質,
非常特別!
2013-02-11 20:39:32
好也
=口=!?
耶老師要放我的回應嘛!?沒也會錯意吧XDDDD
如果沒有~那可以阿XD
2013-02-11 20:30:51
版主回應
這麼充滿愛液的回應,
沒有放到我的小說裡有點可惜了,
先謝過了.
2013-02-11 20:3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