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5 23:44:10| 人氣6,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的人格特質」對我的正面影響(by 邪刀白狼)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與小金老師的結緣是在素還真身上

何解?這是因為老師超級喜歡素還真~素還真對老師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所以傳說中~他家的牆壁是用素還真堆砌起來的~可見他對素素的癡狂~扯遠了

 

因為老師喜歡素還真~經常性的會有瀏覽部落格&網拍等習慣(坦白說我也一樣)

碰巧看到我部落格裡的霹靂狂刀版素還真~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被一個素還真重度癡狂症患者詢問「你的素還真可割愛嗎?

那感覺實在滿爽的~

因為該尊戲偶為朋友餽贈~所以我便爽爽的回他「不好意思~你是個好人」

這是我第一次發好人卡給他人~

之後看到老師的收藏~對我來說都是優偶時~~我就會覺得我家的素還真在發光

又扯遠了~~~總之ㄋ~這就是我與小金老師結緣的經過

 

要說到小金老師的文給我的正面影響的話(前面扯一堆到底是在扯啥)

不如說他與網友互動的感覺影響我比較大(~確定要這樣偏離主題嗎??)

OK~從頭說起~其實對老師的文章~我是從偶文開始慢慢轉看一些生活文~

這是因為偶文越來越少~我沒得選!(被揍)

每每看到老師與學生的互動文就會讓我相信~這世界上是有好人的!!

也許有很多人看完這類校園記事文會感慨~”為啥我遇不到那麼好的老師!”但幸運的是~至少你現在認識他了~

 

我經常會與老師交流對文章的一些看法~因為老師的文屬現實紀實~所以就會聊到現實社會的一些趨勢~一些人性等

印象深的就是黃拱門女孩~因這篇文聊到未婚生子的話題~雖然我感慨~但也只能接受這類時下的潮流(說時下潮流好像怪怪!)

在這個事件中看到老師也是盡心盡力的去奔波~雖然每次看起來的感覺都不能盡如人意~但老師讓我了解到~做事做人都該盡力去做~對得起自己便是

 

也許老師自己可能會覺得因為他們是我的學生~這是做老師應該做的~這是我的工作!”

但那個態度真的影響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開始相信~這世上其實是有好人的!(至少我自己便是)

 

所以看下來~你會覺得老師是個位學生奔波最後自己卻千瘡百孔的爛好人吧?

原本我也以為~但我的看法又因為另一篇文而有所改觀~

話說2011年底的年度大文~

bd妹系列~

記述一個比較特殊的學生與班上同學間的互動~算是一個滿可愛的學生~

但重點不在這篇文章~重點是有網友覺得越看越想吐~有一些道德觀上的反感~便建言老師勿以惡小而為之

其實當下我以為老師會受挫折~~但老師的態度則是有魄力的回應(雖然我知道你還是很受傷!)

這個應對讓我了解到~”你可以是好人~但不是當個軟種的好人

遇到需要捍衛自己立場的時候別去害怕爭取~這點有影響到我(因為我一直都是個爛好人)

 

而我另一個嚮往的是老師的夥伴情結

因為我也是一個玩偶人~但是總覺得玩的挺孤單的~有時候會去想~為啥老師的朋友那麼多~偶友更多??

那種因為一件事情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我好羨慕

幾經一些線上長談~因為伙伴情結的牽引

漸漸的~我開始改變一些較封閉的~宅的想法~~也漸漸的我開始跨出那一步

 

這種感覺就如同航海王裡~魯夫追尋紅髮傑克的腳步那樣~

我也開始有我玩偶路上的夥伴~人也變的開朗些~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我還是繼續努力向前~正面的去活~

也希望我有朝一日能跟魯夫一樣有自信的喊出海賊王~我當定了!”這樣的話(瘋子!)

 

前些日子~小金老師粉絲團開張~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就此集結~~

我曾說過小金老師粉絲團裡的感覺並沒有誰是領導~頭頭這種階級之分~而是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彼此對事情的看法~就像夥伴~就像一家人一樣

其實粉絲團會走向這個方向是因為老師的人格特質驅使~

 

所以與其說小老師文章對我有什麼正面影響~

不如說是小金老師的人格特質對我的正面影響比較切實點

 

我跟某些人一樣~會感慨為啥我求學期間都遇不到這樣的老師~

但是我想說的是:

老師~雖然我沒機會遇到像你這樣的老師~

但至少~現在的我們是認識的~而且還已經是好幾年的朋友了~能夠與你結緣~真的很開心”(怎麼結尾搞的好像在告白~我果然不適合走感性風格)

 

台長: 小金老師

Pallas
老師是那種"登高一呼"的人... 嗯嗯
可見廣結善緣很重要



頭香哥你真是改不了搞笑的特質
2012-05-26 00:56:42
版主回應
還好啦,我沒什麼登高一呼的能力,我個性不太適合主動與陌生人交談,所以有網路和大家互動是最好了.
2012-05-28 01:02:2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2-05-28 15:56:08
版主回應
感謝小天使.
2012-05-30 00: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