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00:41:06| 人氣4,9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米粉男孩之四十:”把”高鐵乳溝妹的兵棋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輩子雖然戀愛的實戰經驗少到可憐,可是從學生時期到現在當老師當這麼久,都一直是朋友、同學與學生們的愛情顧問。但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幫玉米粉下戀愛指導棋。

 

對象是十幾年沒有見過面的國中女同學,外型不錯,有乳溝(如果單就男人的下半身思考,這一點就算外型不錯了。)目前有的資料是女方的部落格,女方的電話,而玉米粉對她的了解來自於他「精讀」(不知道是不是一邊打手槍射”精”一邊”讀”網誌…><”)過女方的每一篇部落格文章與回應、留言。

 

這樣的女孩要怎麼追?

 

「呃我想,應該要先有一個很好的理由讓你和她重新搭上線吧,比如說去參加國中同學會什麼的….」我好不容易才勉強擠出一個理由。

 

『同學會?我們沒有那種東西,我也從來不參加,因為同學們都已經有工作了,我去了會很丟臉耶』(原來你也知道二十五歲了還沒有工作,連大學都還沒唸畢業不是一件什麼光榮的事。)

 

「那看看她住的地方最近有沒有什麼風災、水災、地震什麼的,如果剛好有的話,那可以打電話關心她不過台北好像向來沒什麼天災地變,這個理由應該很怪算了!」我自己還真的認真的幫他想起搭訕的理由來。

 

『老師,我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她嗎?我一直很想打給她,就算只是聽聽她的聲音就掛掉也好,這樣我就感覺很幸福了!』

 

「不行,這是一種騷擾,萬一被她查出來是你,你就不用再玩下去啦!」我義正辭嚴的說道。阻止這種變態的事發生,應該也算是功德一件吧!

 

最近我不知道是得罪了哪位朋友,每天凌晨三四點都有來電無號碼的無聲電話打來,我應了一聲後對方馬上就掛掉,之後對方又會再打來,再次不出聲又掛掉,一個晚上要持續個三、四次,說實在的這種變態真的是很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後來我向中華電信申請來電拒接無號碼的黑名單後,好不容易平靜了一兩週,沒想到最近那個變態又用網路電話做同樣的事情,因為網路電話的號碼無法回撥,所以我都被玩假的,為了怕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現在我的手機都改用無聲模式了,連震動都不要。

 

像這種變態的行為真的是很讓人髮指,還好玉米粉只要有事都直接打電話給我,不然我腦海裡列出來的第一個嫌疑犯真的會鎖定在他身上,因為他曾經想過要嚐試過這種行為。

 

『那我直接打電話給她,跟她說清楚我的“一百個缺點”,讓她可以了解真正的我,如果她可以接受我那一百個缺點,而且願意和我在一起的話,老師~像這樣的女孩要到哪裡去找呀?老師~說真的我會想把她娶回家!』玉米粉的聲音聽起來異常興奮,但我卻感到了一種莫名的詭異感。

 

他真的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走不出來,如果一個正常的女孩子聽到他的“一百種缺點”後還沒有被嚇跑,那真的才叫“見鬼了!”,他還可以直接推導劇情發展,認為那女孩會願意和她在一起,連「娶回家」這檔事都想到了,他的想像力真的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呃我覺得第一次打電話就把你那“一百個缺點”都講給她聽不太好吧,這樣可能會給她不好的印象」(我已經覺得我自己在講這些話似乎都不斷的在浪費我的生命….

 

『老師~你之前上課不是說我們要做自己,不要去欺騙人嗎?那我明明就有“一百個缺點”,可是我卻故意不告訴她,萬一到時候她和我交往以後才發現,我不就變成一個欺騙感情的人嗎?』(靠夭!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不知道為什麼,明知道他頭腦有問題,又有重度憂鬱症受不了刺激,也知道這個學生不能以常理來對待,但我就是忍不住一股無名火起,真的很想好好破口大罵他一頓。

 

「好呀!那你就打給她呀,既然你想試,我講的你又不聽,那你就去試試看,試完再跟我說結果。不然我們兩個人討論這個問題討論這麼久,所有的狀況都是假設的,也不知最後會怎樣。我只是希望你在和她聯絡之前,好好的想一想,如果你是那位高鐵乳溝小姐,有一個十幾年沒見面,你可能也忘了他是誰的國中男同學突然打電話給你,然後告訴你他有一百種缺點,你會想要和他交往嗎?」我愈講愈激動,語氣也愈來愈忿忿不平,我氣的不只是玉米粉,還有我自己,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和一個接近白痴的變態火星人講這些事呢?

 

『哦~應該不會吧』玉米粉的回答竟是極度平淡,但如果他能因此懂了何謂「同理心」,那我想我因為他怒火中燒所死掉的細胞,也犧牲的有價值。

 

幾天後,玉米粉打了電話給我,告訴了我一個驚人的消息。

 

『老師,我有主動和那個高鐵的女同學聯絡了!』

 

靠,還真的咧,這小子說笨也沒那麼笨,至少追自己喜歡的人這方面,他的勇氣還勝過我許多,這應該也能算是他的一項優點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4,9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玉米粉男孩 |
此分類下一篇:玉米粉男孩之四十一:妳今天幾點下班?
此分類上一篇:玉米粉男孩之三十九-高鐵乳溝妹的誘惑

阿良~
哈~玉米粉的想法往往超出常理,真是讓人驚嘆啊!

還有那無知到爆而形成的「勇氣」,也是讓人目瞪口呆....奇葩啊!奇葩

這下子那女生沒被嚇到才怪....哈哈
2009-09-15 01:40:02
版主回應
嗯呀,真的是超出常理,我也不知道他的勇氣打哪裡來的..
2009-09-16 00:16:57
狐狸克斯
你家玉米粉
說真的
總會讓我想到掠食者...
2009-09-16 13:37:37
版主回應
掠食者哦..
也對,不過他沒那麼好殺啦..
2009-09-18 01:18:45
Zia
鄂~
真的佩服老師的愛心,
雖然心裡有千百個”案”字,
卻又說不出口,
”辛苦您了!老師!”
2009-09-19 00:02:31
版主回應
呵,可惜沒讓妳見到本尊,真是個遺憾..
2009-09-19 00:5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