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9:31:08| 人氣5,9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灰的家教老師~by 小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om: 小豬
Sent: Saturday, March 31, 2001 2:11 AM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寫信給你,
我還是必須告訴你...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故事...
我也是家教老師,
也迷戀過幾個學生,
有過一些美好與痛苦的回憶
你的心路歷程...我完全能體會...
繼續加油..
你的故事已經成為我的精神支柱之一...
 
支持者
 
小豬 

2003年9月2日

 

Dear 小金老師

好久一段時間沒看到您的作品
現在看著你的故事 心裡還是很有感覺
我還沒看完 但是內心有有以前那種寄託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羨慕有些網友可以看到小金的照片,  
我也很高興知道戀戀小金門真的出書了.......之前 找了很久 都找不到
裡面有小金的照片嗎
不過 不管有沒有我都會去買的
真的都沒有小金的下落了嗎
 
看你的故事 每每會想到自己 我自己現在因為有兼職家教 跟一個國中3年級的學生 感情好得不得了
他也常常在我這裡過夜 漸漸的 我對他感情已經早就超過了一般老師對學生的感情 我們也親密的發生了關係 但是卻沒談過 早上起來 就好像什麼是也沒發生一樣
 






我不知道 我們未來在哪裡..........所以 你的故事 真的很能打動我的內心 我也在考慮想將戀戀小金門的故事介紹給他看  但是 還是很稚氣的他 可能看不太懂吧 他最近愛打暗黑......
 
Anyway, 很高興收到你的信,
 
健康
 
 
From:小豬
 
Sent: Saturday, October 12, 2002 11:43 PM
Subject: 心灰

 
Dear 小金老師
 
希望您一切都好,小金門的故事是我看過最讓我感動的一篇同志小說,
從第一部到第三部,我沒有錯過一篇,好像已經熟識所有的人物
也一在的被你們的故事感動或會心一笑
讀完完結篇
竟有一種失落感
因為沒辦法知道你們的情況如何? 小金門還好嗎?
 
我也愛上了我的家教學生,(一定粉多人告訴你跟你有同樣情況)
但是愛的很苦 因為不能講
 
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一部香港的短片電影- 心灰
是一個外籍老師和一個十六歲男孩的戀愛故事
我可以送你VCD
 
小豬

 

From:小豬

Sent: Thursday, October 17, 2002 10:22 AM

Subject: Re: 心灰

======你現在仍在這所學校教嗎? 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可不可以請您再繼續寫下去? ----------

+++++++ 我想你一定是為了保護昆仔?  昆仔還會不會常在外頭喝酒惹你擔心..希望不會, 我也祝福你和昆仔能有美好的結局, +++++++++一定很多人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你可以說那是對我們這些愛上學生的人期望, 至少世界上有這樣美好結局, 自己也有了希望 以及走下去的勇氣.....想想我是不是太自私....==========

++++++++那現在您是否已經習慣沒有小金門的日子? 是否已不再像以前那樣痛苦?   3年前 我和一個家教學生,13歲,我們真的真的很要好, 到了一種超越老師與學生的曖昧情誼,也有發生了一點肉體關係( 我絕無惡意侵犯,而是自然發生)  我曾跟他表白過,他似懂非懂的..........昇上國中,他就搬家了,當時我們都哭了,之後一段時間後,我再找他,他已經變的很陌生,很疏遠.....     我現在想起他,心仍會痛+++++++++  

劇中兩個主角都是男的,...是我有一次去香港時買的,我很樂意寄給你, 我好希望有一個像劇中的16歲男孩這樣喜歡我....

那部片名叫 First Love & other pains, 是英文片名, 男孩叫做Mark, 清清秀秀的, 劇情及導演的拍攝手法 感覺像是一部真實的紀錄片, 很清新,很動人,很貼近....但是只有短短的約半小時的實驗性清新小品....我每次看完都好喜歡MARK , 好想好好交一個好男孩來疼他,照顧他.......,

我一定天天祈禱,有天能看到小金門的電影.......對了,想問你一個問題,希望您一定要回答,如果要找小男主角飾演小金門,你覺得現今的演藝圈(中外)的小童星, 有誰可以夠格飾演小金? 你希望誰來演老師您?  誰演興? 誰演昆仔? +++++++

+++++PS. 我可以把心灰的VCD 寄給你, 要寄到哪個地址對你較不會造成困擾,會較方便?

    

小豬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5,9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讀者感想集 |
此分類下一篇:小金老師的小金門~by 某金門人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小看現在的青少年~by 澎湖阿村

烏龍茶
天阿.................
怎嚜又來一個小豬 雖然已經漸漸的對這2個字免疫
但是看到或聽到時心理或多或少還是會震一下
我明天就要出發了 如果到那裡不能上新聞台
那就要好久才能看老師的文章了
2009-08-25 20:20:16
版主回應
世上小豬何其多,不過也就那一個在你心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也有一個留有許多美好回憶的小小豬,還有一個大小豬..
你人到內地去,一切保重,或許可以在那認識另一個小豬哦.
2009-08-25 20: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