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1:15:29| 人氣5,0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追星日記】A0718,見鬼了的「自由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演唱會,原本好友小安是要和我一起去的,不過因為他隔天要上早班,考慮到就算勉強趕回嘉義也會太累的情況下,還是讓我一個人去尖叫了。基本上我的個性是很難自己一個人出門,所以出門一定都是有學生,每次我的旅行都有很多附帶的行程,例如帶學生去專題訪談,就要附帶去精品店看木偶,和偶友見面、或是約讀者簽名或面交木偶等等,也因為如此,每次的行程都相當緊湊,回來也都要休養大半天才能恢復元氣。

 

 

這次只為了單一目標「August」就衝台北,真的是很不符合我的風格,但是在「暹邏毒」還沒有退的情況下,我的理智根本控制不了我的行為。還好無意中在新聞台得知我認識多年還沒有見過半次面的讀者朋友,同時也是「暹邏毒患者」之一的「天知翔」也要去看演唱會,二話不說當然是馬上和他約個「相見會」,如此一來收穫就更多了。在動身的前一天,也就是主辦單位要我找「飛髮廊」的小k去台北幫August Band做髮型設計的同一天,天知翔來信告訴我:『Dear 老師,小的我的座位是A0718,不知老師的位置在哪ㄌㄟ?』看到這個小金門專用的「ㄌㄟ」,真的是好親切的感覺,現在已經沒有什麼人會這麼跟我說話了,哈!

 

不過讓我驚訝的不是「ㄌㄟ」,而是天下竟有如此的緣份巧合,我一週前買的票是A0716,天知翔晚了我好幾天才買票,而且當時幾乎票都賣完了,沒想到我們竟然買的位子就在隔壁這種巧合也實在是誇張到過了頭。因為買票是以在官網的文章回應順序先後來決定位子,所以每個人要填寫五個志願,如果有人先指定了你最想要的位子,那就是依你的志願順位排還沒有人指定的位子給你,所以我會選到A0716事前根本不曉得,天知翔和我要約見面結果就坐在A0718,那真的是奇蹟了,原來我們兩個早就注定好該見面了哈!

 

 

演唱會當天領票的時間是下午四點開始,地點是在「自由廣場」。一開始看到這地名,我就HIGH起來了,因為中正紀念堂對面就是國家圖書館,我正在愁領完票後沒地方去,剛好可以去國圖印幾本論文,這樣我此行的收穫又多一分啦!沒想到我在電話裡跟天知翔說這件事時,他整個就是一頭霧水:『老師,你搞錯了吧,自由廣場在內湖耶,而且你說的中正紀念堂那是“民主廣場”,不是“自由廣場”哦!』

 

「怎麼可能?上個月我帶老人那群學生來國圖,它還叫“自由廣場”呀,難道August的等級不應該在國家演藝廳演唱嗎?你有沒有想要跟我賭一下?」雖然我一直記憶猶新當年莊國榮主秘把「大正至正」硬是拗成「自由廣場」,和當時的杜正勝部長與謝志偉局長三人組成「上杜下謝又連莊」,讓民進黨整個「上吐下瀉又連莊」,成為2008年總統選戰失去民心而敗選的最大元凶,那四個字印象之深根本不可能會記錯。然而天知翔是道地的台北人,他既然說了那叫「民主廣場」,這就讓我這個嘉義人的記憶開始有點信心動搖起來。

 

『拜託,老師,我不想跟你賭!』天知翔這麼跟我說道。

 

「如果你是我學生,我一定要和你賭一把!」我說道。如果讓阿香看到這一段,我肯定又要被唸,因為當初因為我太喜歡和人打賭,好幾次都輸到差點脫褲子逛大街,他曾經斷言過若我賭性不改,這是早晚會有的下場,沒想到多年以後我依然沒什麼長進。

 

回家之後,趕快去找了中正紀念堂牌樓的照片,靠!早知道我就跟天知翔賭很大,明明就是「自.由.廣.場」那麼大的四個字,哪來見鬼的「民主廣場」呀?有時候還是要堅持一下自己的主見,對自己有信心一點才能賭贏

 

不過演唱會是真的辦在內湖的「自由廣場」,因為是私人舉辦的小型演唱會,所以經費問題只能借那裡的會議廳,我去國圖打發時間的計畫也就跟著取消啦!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5,0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的偶道 |
此分類下一篇:【小金老師追星日記】不小心這樣就射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追星日記】:幫Pchy做髮型設計的機會

迷路的孩子
『August』怎么不來大陸?啊…啊……啊
又要回學校了。。。囧
2009-08-22 15:29:53
版主回應
只要有人願意出錢,應該是會去吧,之前我看他們有去大陸呀..還有上你們那的電視節目呢.
2009-08-23 01:11:46
小村
小P的歌聲一直來都帶著溫柔和一點點清亮的童音呈現,所以眾多泰國流行歌手中,他的歌聲成為很好辨認一個。

August這團的帥哥成員愈變愈多!

小P身旁穿藍色上衣和後面那位吉他手都長得很看.
2009-08-22 19:51:39
版主回應
嗯嗯,的確,聽起來真的很好聽,雖然不知道在唱什麼哈.
有一個主唱更可愛哦..
2009-08-23 01:12:37
天知翔
不會吧,老師讓我入鏡,就為了要糗我一下喔!!

有記憶以來,那地方就叫中正紀念堂,所以你說的什麼XX廣場,我是真的沒印象啦!!哈哈,好險沒跟你賭,也不知道小金老師會下什麼驚人的賭注.....

你要的東西,今天會整理一下,明天會寄出到上次的地方,請你在注意一下囉!!
2009-08-24 09:26:26
版主回應
沒有要糗你啦,只是要有足夠的證據才能說服你這個科技人了.至於驚人的賭注嘛..可惜沒賭,不然我就卯死了.
謝謝你幫我下載我要的東西哈.
2009-08-25 00:1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