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15:51:41| 人氣1,9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意行銷】創意防狼裝,變身販賣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性夜歸落單的時候,常常要擔心自身安全的問題,日本有設計師突發奇想,從古代忍者得到靈感,發明了「防身偽裝衣」,把這種衣服穿在身上,10秒鐘不到,就可以變身一台看起來非常逼真的販賣機,成功騙過歹徒,到街頭去測試一下,果然偽裝效果很好。


單身女子在都市裡面,如果晚上落單在路上走,心裡總是毛毛的,怕遇上了歹徒,又跑得沒人家快,不過日本的女設計師,想出了這個好主意。

只要把裙子一掀,這件衣服往上一拉,馬上變身成一台相當逼真路邊隨處可見的販賣機,有的路人看到傻眼,頻頻回頭,有的人則是完全沒有注意到這是假的。路人:「我走過去完全沒注意,這很完美地隱藏在景色裡,看起來很自然。」

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個發明,有點多此一舉。路人:「說老實話,我覺得這個衣服實用性不高,如果我是女生,我會選擇趕快逃跑。」

設計師說,販賣機偽裝衣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日本古代的忍者偽裝術。偽裝衣設計師:「販賣機在日本每個角落,我們覺得很理所當然,況且販賣機剛好可以提供,一個人藏身的空間。」

如果有2個女生,只要把拉鍊一接,還可以像這樣拼成一台完整的販賣機,除了販賣機偽裝衣,還有這個,保護財產安全的人孔蓋包包,歹徒要搶錢,只要把包包往路上一丟,就可以成功騙過歹徒。


台長: 小金老師

伴讀老書僮
雖然乍看之下很酷,仔細一想卻覺得萬分無用,畢竟有誰會一天到晚穿著這個偽裝衣?更何況歹徒既然是趁著我們孤身一人時逞兇,變身時難道歹徒看不見嗎?我覺得開發要就玩大一點,開發個膠囊警局,只要有需要時把膠囊沾點水,立刻變出一座警局,豈不酷斃啦?
2007-11-10 17:37:36
版主回應
呵呵,膠囊警局哦,沒有警察在裡面,好像也很怪.而且歹徒在做案時,應該都會對地形有所了解,不太可能突然多出一座警局不發現的呀?
2007-11-11 00:46: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