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5:24:00| 人氣1,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小金門主網頁要搬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奇摩的個人網頁服務即將暫停,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多年來習慣使用的戀戀小金門主網頁,改用奇摩的新功能-部落格。

戀戀小金門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rue-2214

  想到要離開那個熟悉的地方,就覺得很不捨,一開始是我自己用Frontpage做出來的簡單網頁,後來是好友麵包在金門當兵時,幫我重新製作了一個首頁,他設計的圖樣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所以雖然要遷移,我還是想辦法把麵包當年做的Logo給搬過來了,大家應該都有很熟悉的感覺吧。

  接下來捨不得的就是那些留言了,還好奇摩個人網頁關站的期限是到明年二月底,我還有時間慢慢進行讀者感想集的搬遷工作,至於戀戀小金門的主文,因為書也出了,再加上集數眾多,所以我可能會選擇不再大規模的搬過來了,歡迎舊雨新知,有空多來留言,別因此失去聯絡了哦!



                                    小金老師  上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