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00:39:01| 人氣1,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家孩子推薦的經典名片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十一日,是我們嘉義市唯一的院線片電影院「嘉年華」每個月一次的回饋日,當天所有首輪院線片一律一百元,這也成了我和我們家那群孩子們每個月固定要去看首輪片的日子。

王子很早以前就開始計畫當天要看什麼片子,幾天前他才跟我說:『老師,我很想看《活屍禁區》,也很想看《異底洞》耶,我們可以兩部一起看嗎?』

對於他的要求,我也很少拒絕過。

雖然覺得一次看兩部電影實在有點那個太累了一點,更何況我早上博士班還有課,所以還是一口答應了。

那天早上三四節,他們上體育課,吃飯時間到了,居然沒有人吃得下,因為每個人都是一身臭汗,只想先回家洗澡。

王子說:『老師,你可不可以借我一件衣服,我沒有衣服可以換。』

我翻箱倒櫃,找了一件看起來不會太聳的「NET」T恤給他。

還好他沒有嫌衣服太老氣。但是我卻因為他要穿我的衣服而感到很開心。

當我很在意的人願意用我的東西時,我總是感覺很幸福。

幾天前他計畫要去看那兩部電影時,就很擔心若電影太難看,又要被阿貓他們譙!

基本上,我們幾個人都有推薦爛片的成名作,之前看vcd看到沒有片可以看時,常會有人租了超級大爛片回來看,結果大家一邊看一邊罵,也是都有勉強看完。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阿貓推薦的《銀幕大角頭》,那真的是我從小到大看過最不好笑的喜劇片,我們看了十分鐘,就發現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看了半小時後,蹺屁屁和王子和九二這三個沒有義氣的傢伙居然尿遁去他們的房間裡打電動,剩下我和大姐頭與羅帥,死命的陪阿貓看片。

五十分鐘後,還是不知那是什麼爛片,我們就開始求阿貓:「可不可以不要看了?」

阿貓很冷靜的說:『這部片有蟬聯“美國票房冠軍”,還得了好幾個獎哦,應該是笑點還沒出來,而且我花了一百元去租片耶,不能浪費!』

再過五分鐘,我們決定一人出二十元還給阿貓,求他不要再看下去了!

結果他還是堅持要看完,我想,是在賭一口氣和面子拉不下來吧,整部片九十四分鐘的過程,我們大家從沒有這麼期待希望一部電影早點播完,而我們三人都是又哭又笑,因為實在太難笑,可是看到阿貓那種為了面子死也要把那片看完的表情,真的是超經典!

從此,阿貓再也沒有選片的權利,就因為《銀幕大角頭》這部世紀大爛片。

因為有這樣的回憶,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哈!

中文片名:銀幕大角頭

全美觀眾票選獎最受歡迎喜劇片提名

英文片名:Anchorman
北美上映日期:2004/07/09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 (直接發行出租)
類型:喜劇
導演:Adam McKay
編劇:Adam McKay、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舞翻天)
演員: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精靈總動員)、Christina Applegate(甜姐不辣)、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警網雙雄)、保羅路德 Paul Rudd(人體雕塑)
發行公司:夢工廠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600萬 / 8528萬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看極道鮮師2的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