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4:04:3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臨時起意的情人大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十日
臨時起意的情人大餐

今天和W在巷子中找午餐吃,結果巳經二點,沒什麼可吃的,剛好看到一家進口肉品公司,就進去逛逛,W心血來潮想自己煎牛排吃,於是買了澳洲進口沙朗牛排、牛排醬、豬肉片、冰棒,回到家就開始準備,本來是想我做給他吃,沒想到最後大廚變二廚,我煮玉米濃湯,煎牛排就變成W煎,W心思細膩,什麼都想得很週到,連煎牛排都很講究又有耐心,我真是慚愧!W仔細地翻煎牛排,煎得很漂亮,很有職業水準,因為是臨時起意,冰箱中的材料不多,只加了蛋及洋蔥還有葡萄酒。
我們開了一瓶葡萄酒,將酒加入雪碧中,不小心看到,還蠻美的,葡萄酒浮在上面,變成二層顏色,我們就笑取雞尾酒名:冰綃燕脂(靈感來自於宋徽宗做的詞:燕山亭)。

吃完後,在家休息一下,W昨晚凌晨才睡,吃飽就睡著,(真是的!這樣都胖不到他,胖到我),他睡著時,我整理一下碗盤,就把昨天和W去買的洗衣機漏水管五條接上再用止漏帶封好,因為之前買了Y型匯流管(連接流理台及洗衣機用的)因為後來擔心在流理台流出的污水會倒流入洗衣機中,所以覺得改各流各的會比較衛生才又換,其實這一個月來整理新家,一方面覺得有成就感將家裏弄得舒適,一方面和W一起參與,才發現W真是個好男人,謝謝上天賜給我W!

等W睡醒後,昨天答應W今天要和他去買辦公用品,昨天幫他整理,因他一直忙賺錢,都沒時間做這些鎖碎的事,以致他的辦公用品亂得可以,每次去都覺得難過,終於昨天一直整理出一條路可以走了,只剩一堆會計帳務資料,要買資料櫃來分類,買完後,W又餓了,我們就開車亂逛,找涮涮鍋,找的時間,剛好播趙薇主演的京華煙雲,記得十幾年前看過趙雅芝演的,覺得挺好看的,又看新拍的,覺得品質更好,所以每星期六及日,我都會準時看,雖然停好車,但還沒播完,我就留在車上看(W車有裝機上盒),W說要抽煙,他就下車去抽煙,後來他回來後,剛好播完,他敲車窗拿了一袋玉荷苞給我,讓我開心,因為我很愛吃荔枝,於是我吃了今年第一顆我愛的荔枝,W好體貼喔!

開車逛逛後,看到錢都就進去吃涮涮鍋宵夜,吃完十二點了,又要準備回家睡覺,我就是這樣胖起來的,認識他一年多,胖了八公斤,唉!只好借助中醫看能不能減肥下來。

晚上寫明日報時,押日期,噫!又剛好是520諧音:我愛你。

W,謝謝你對我的好,愛你喔!!


台長: 小鱉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廚房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九層塔紫蘇蛋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意思的冰綃燕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