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7:32:13| 人氣1,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喝到不行的鵝肉冬粉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的台中美食,吃來吃去,就是那幾間,

但阿記可不一樣了,

她會去的一些小吃店,我連聽都沒聽過~

 

前幾個禮拜,就由阿記領軍,

帶著我和fish嘗鮮去!

 

來到一間「黃記鵝肉冬粉」,

好像是在中華夜市裡面吧~

 

上圖是原店,客人現在都到對面的店面去了。



聽說,這家鵝肉冬粉店,本來只是個路邊攤販小吃,

桌子都放在馬路上那種,

結果越做越大,常常因排隊人潮洶湧,造成交通阻塞,

所幸,就買下對面店面囉。


最有名氣的,是二十五元的「清冬粉湯」。







現在的店面,和對面原店一模一樣的招牌,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兩家對打呢,其實,同批人馬啦~




下午四點開張,我們準時抵達,已經一堆人在等了。



清湯如水的清冬粉湯,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呴~

(但,大推!好喝的呢~真是齒頰留香啊!)



阿記說,筍子也好吃,所以叫了一盤,fish說這個不賴,

但我還是覺得剛剛那清碗冬粉湯,才是真正讚讚讚的。




這是鵝肉飯,也是非常之好吃,

粒粒分明又Q又香的白飯,不知道怎麼煮出來的。



叫了一盤鵝腿肉。

(我....還是覺得冬粉湯最好喝...)




整篇文章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冬粉湯真的好好喝啊.....

我下次還要再去喝它個一碗,外帶個三碗。

台長: Anya
人氣(1,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在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咖啡日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正老牌肉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