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16:51:1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二) – 有錢人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一下飛機的感覺,其實很像去日本的機場,就是那種很新很現代化的機場,後來也才知道,原來仁川機場,是為了世界盃足球而建的,也才剛剛啟用不久,它和日本的關西機場一樣,是建立在一個島上的,只是差別是仁川機場的島是原本存在的島,而關西機場的島,則是人造出來的島。

說到我對韓國的第一印象,其實就是當有錢人的感覺,怎麼說呢?因為在去韓國前,不確定當地能否用台幣直接換成韓幣,所以我是在台灣的銀行先將錢換成美金帶過去,一下飛機Check in之後,趁著等行李的空檔四處張望,發現在兌換貨幣的地方,立刻跑去換錢。

當我把手上薄薄的幾張美元拿給服務人員後,我看到他們拿了一些錢放在信封中,接著又拿了一個信封,打開抽屜,拿出兩大捆的錢,真的不誇張,是兩大捆喔!我很驚訝,突然覺的錢真是多啊,把我的隨身背包都塞滿了,突然有一種變成有錢人的感覺。

說實話,這是我對韓國的第一個印象,覺得自己像個大爺一樣,感覺很爽,心裡很開心,尤其從來在台灣沒有拿過兩大捆的錢耶,那種把錢握在手中的感覺真好,在短暫的驚訝後,我突然很小心的把我的錢仔細收好,那種感覺就像是很怕別人知道,你是有錢人的感覺,不過,心裡還是覺得甜滋滋的,畢竟在台灣我是沒有手握兩大捆鈔票的機會。

不過後來才知道,其實出國根本不用如此麻煩,在銀行先將錢換成美金,再換成韓幣,因為在桃園機場要出境的時候,很多銀行都在那裡有設櫃,可以讓你直接將台幣換成韓幣,是很方便的,回國的時候,沒有花完的韓幣,同樣可以在出境的地方,直接換回台幣,所以根本不需要特地跑一趟銀行去換錢…

台長: 小朋友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