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8 21:08: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居家收納】大公寓全區整理-童趣又有型的餐廚區



感謝這次一同合作大公寓整理的夥伴:
朵朵窗簾壁紙傢飾 #蔡晴Sunny 及 群宜 😘
這次因為要在一天內把全區整理好,
所以事前由 蔡晴Sunny 跟客戶溝通了很多細節
並確認客戶的收納品添購需求及整理願望清單
而客戶的整理願望清單如下:
1.臥室1-->兒童房
2.臥室2-->更衣間
3.餐廳與廚房-->清出檯面
這篇我就先介紹我獨立作業的餐廳、廚房區🙋
客戶一家人廚房用品不多,加上不常煮,
只需要將櫃內物品調整並清空檯面即可,
所以由我直接操刀執行全區,
而請整理師Q魚直接整理有一套SOP:
「溝通規則-確認習慣-物品檢視-成果導覽」
在確認這個SOP沒問題後,我就開工啦🤗🤗🤗
廚房的大家具們都是固定的,
所以動線的部分沒有調整,
倒是冰箱旁角落的玩具離奇失蹤😱😱😱
這個就容我吊一下大家的胃口啦(請期待下集


最後的整理成果當然是順利達成客戶的期望:
☑️餐廳與廚房-->清出檯面
而其他由Q魚主導規劃、客戶也同意的配置是:
☑️吧台窄櫃:備用袋子減量收納+衛生用品集中
☑️吧台上櫃:紀念杯收藏區、茶飲區
☑️近吧台檯面:常備飲用水及煮水壺
☑️吧台下櫃:餐具、夾鏈袋/保鮮膜、免洗餐具
☑️上櫃:保溫瓶區、保鮮盒區及小孩專區
☑️下櫃:調味料區、分裝罐集中區








整理淨空後的檯面是不是看起來乾淨舒適呢?
期待客戶一家人從娘家搬回來時,
一起在這個漂亮又整齊的空間享受親子時光😍
#居家收納
#餐廳整理
#廚房整理
#大公寓全區整理
#朵朵窗簾壁紙傢飾蔡晴Sunny合作案
#收納整理服務
#雙北整理師
#宜蘭整理師
#Q魚老師
#Q魚老師的環保收納魔法

台長: Q魚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