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0:07:2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 Pa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忘是逃避,永遠不會成長

逞強不是堅強,害怕膽小則始終如一

本質不變,代表沒有成長

以為每次都選擇遺忘,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以為選擇不再去想,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結果就是,逃避之後,繼續的到處閃躲

經歷的一次又一次,卻沒有成長

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天真?或著說白一點,就是蠢蛋...

本質不變的我,依然膽小如鼠,變著只是醜陋的外表..

以及華而不實的逞強..

以為催眠自己可以讓自己認同..

事實上卻跟心裡深處想的事情一點都不一樣...

我沒有改變,我不知道怎麼改變...

我怕換來只是一個虛偽空殼的假象,逞強和遺忘..

現在我才發現自己還是一樣,還是一樣害怕別人看到自己心中的事情..

怕別人看到我的想法,怕別人離我而去....

就連打篇網誌都要想個半天...

天啊!我怎麼會那麼複雜?

我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複雜?

還是只是因為寒假的開始,太無聊太空虛,每天幻想造成的?

如果只是這樣,那倒還好,也許開學後就會變好...或著..

另一個"或著"就不去談論了...

如果不是的話...

嗯...也許是吃飽撐著沒事幹才會這樣吧..

哈..Maybe~

台長: 特洛瓦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