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0:56:0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妻便當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多年來,午餐都是各自解決,瓜瓜跟著小朋友一起吃中央餐廚或便當,我則是看心情決定自己做或是吃外面。

 上週三晚上,瓜瓜第一次哭喪著臉跟我抱怨,學校便當好難吃喔!他只吃了半個就再也吃不下了。大家要知道,連瓜瓜都說難吃到無法下嚥的食物,這真是人間極品,絕對可以用來逼供犯人或處罰偏食的小孩!

 不過我也很心疼瓜瓜工作辛苦還要忍受難吃便當,加上近年來瓜瓜因為各種垃圾食品而暴肥將近十公斤,因此我就立刻決定以後每週為他製作二到三次「愛妻便當」。

 本週一隆重推出愛妻便當NO.1,裡面有洋蔥和絞肉作成的漢堡肉一片,滷雞胗兩枚,蔥花蛋一個,四季豆五條。全都是低鹽少油,爽口健康的便當菜喔!

 由於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幫男生準備便當,因此特別值得紀念,特地拍照及行文留下紀錄,慶祝愛妻便當NO.1的誕生。


 

台長: trouble-ange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