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3:57: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肚皮舞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上了生平第一堂肚皮舞,因為是我很喜歡的民族舞老師推薦的,剛好時間可以配合,就去上上看。

 和民族舞比起來,肚皮舞沒有很困難的動作,只要不斷扭動身體的每一部分就好了。也因此,很多從來不用的小肌肉就被操的很酸。民族舞要求含蓄的美感,肚皮舞則是非常嫵媚,有種勾魂攝魄的靡靡之感。老師跳的非常好,讓我知道何謂"水蛇腰",還有女人原來可以這麼媚。和老師比起來,我的魅力指數大概還停在四歲左右吧!

 下了課,走近老師,發現老師近看還真是不漂亮,可是剛剛上課時怎麼覺得她舞起來那麼美呢?舞台真是一個充滿魔力的地方。我唸大學時,認識一位台大學姐,台下150,台上看起來至少有165,跳起舞來我見猶憐,真是令人心動;當時我們超崇拜她的。這是繼這位學姊之後我又再次體會舞台魔力。

 嗯...看來下次上課我該穿件魔術內衣,努力往"美艷"二字邁進。

台長: trouble-angel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