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01:11: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六日行(13)--假期的尾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天的假期,真的是一晃眼就過去了,登上飛機的同時,也宣告了即將從天上回到人間。

飛機上經濟艙所供應的餐點,通常主菜有2樣可選,其他配菜全部都一樣。由於主菜都是先做好冷藏,在飛機上解凍後再推出來發給大家。有時候解凍技術不好,白飯變的黏糊糊的,或是硬的跟小石頭一樣,就很難吃。

照片上是我點的海鮮飯,上面的海鮮還不錯,下面的飯連我這不挑食的人都要用「可怕」來形容,白飯過濕變得黏糊糊的,很難入口,我剩了一大堆。其他的配菜沙拉、涼麵、甜點涼糕還好,我就有吃完。飛機上的飲料都是免費的,酒當然也是,用綠色小瓶子裝,上面還有航空公司的標誌,很可愛,所以我每次都會要一瓶,喝不完就帶回家。

我們每次出國都坐經濟艙,不過有一回瓜瓜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坐了商務艙。但很意外的,據說並沒有因為多付了一筆錢,裡面的空姐就特別性感妖嬌,反而都是一些很資深的空姨、空嫂之流。根據瓜瓜說,這些空姨會一直問你要不要吃東西,從冰淇淋吃到牛奶麥片優格...,下機前還會贈送小禮物喔。

台長: trouble-angel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