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7 10:23:06|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果故事】【有聲書】為什麼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像阿飄?而且臉是臭的?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為什麼我覺得「觀世音菩薩」像阿飄?而且臉是臭的?
 
     
📽內文片段:
以下為兩則文章分享,文章照登:
 
分享一:
 
修行的契機,是自己對事業的茫然。為了自己的人生找出路,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某老師的修行法門。一開始對這個法門有興趣是因為這個名字非常吸引我,從小我就特別喜歡「觀世音菩薩」,小時候就覺得「觀世音菩薩」是媽媽,用「悲戀瞻禮不暫捨」這個形容,一點也不誇張。也因為有這個執念,所以覺得喜歡,也應該是對的,於是開始了我的三個月修偏之路。一開始我也是很謹慎,深入的去研究這個法門到底在修什麼?〈大悲咒〉、〈心經〉、〈往生咒〉、〈七佛滅罪真言〉,看似沒有破綻,又有一堆因果、業障,等心靈教育的觀念,教導我們要虔誠、要懺悔。所有過程中的不順,某老師說都是黑氣排解(類似好轉反應)。並要大家堅持、精進,多麼無懈可擊的說法。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台長: hungrybb_hk

訪客
【全球娛樂城】
USDT正式開跑啦
真人 百家 體育 捕魚通通任你玩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跳槽金送您20%
中秋佳節,禮金豪放送
『週五限定』加碼優惠大放送
你敢玩 我敢出

♥️ ♠️ ♥️ ♠️ ♥️ ♠️ ♥️ ♠️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LINE : @222ctydr
https://www.gbet123.com
2022-09-07 11:1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1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