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1 06:49:02|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果故事】唸《金剛經》就不痛了!

📚因果濟世集 十九

     

🎞片名:唸《金剛經》就不痛了! 

     

📽內文片段:
最小的妹妹在南部舉辦婚宴的前幾天晚上,我胸前突然出現一片紅色的痱子,感覺很癢,一方面忙、一方面心存僥倖看看它會不會自己好,只是癢還可以忍一忍。 但才過一天手背上也出現了紅疹,再過一天連身體背上也出現了,睡覺時不小心就會把水泡抓破,抓破的地方又再長出新的,整個擴散開來,每個地方都有面積變大的狀況。到了星期五,我感到全身無力,肌肉痠痛異常,那種肌肉酸痛和我得B型流感的痠痛一模一樣,感覺好像馬上就要死了一樣,我心裡想,不會B型流感才剛好,又要捲土重來吧?後來,我身上長紅疹的地方非常非常的痛,衣服覆蓋在肉的表面就痛得要命,被風吹到或者是碰到水就非常刺痛,痛得我不敢咳嗽,甚至連呼吸都會痛的狀況。一開始長在胸前,我變得很駝背,盡量不讓衣服碰到它,之後我的背部也長出紅疹,真的是進退不得,總不能不穿衣服吧!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台長: hungrybb_hk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牟尼精舍 因果濟世集 |
此分類下一篇:【因果故事】喜歡聽經的業主菩薩
此分類上一篇:【因果故事】您一定要知道的改運妙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boardcast' => 5, 'hot_article' => '10', 'article_collect' => 10, ), 'already_setting' => array ( 0 => 'active_moon_2013', ), ),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