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1:28:2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暱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種病態嗎?我不知道。

自從和你疏遠之後,我還是像以往那樣,
開機、上網、登錄MSN,
在眾多小人頭垂直排開的剎那,費勁搜尋你的名字。

就像是個例行性的膜拜儀式,試圖用某種力量,拉近我們的距離。

以前,我藉著跟你交談去了解你的心情。
現在,我從你的暱稱裡去猜測你的想法。

今天的你是一朵小花,那代表著什麼?
昨天的你寫著「我們都需要勇氣」,那個「我們」是「我們」嗎?
你的狀態是「忙碌」,在忙什麼?
是在忙著和她說話嗎?還是在忙著躲我?

我多麼盼望你的暱稱是跟我有關係的
即使是,討厭我的都沒關係,至少那還證明,我還在你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有時候我真恨比爾蓋茲
為什麼要發明MSN這玩意兒,讓我的心時時刻刻都懸在那裡
隨著沒有五官、沒有手腳的小人轉啊轉的
從小方框裡的相片去想像你現在的生活。

朋友說,傻瓜,MSN裡有封鎖功能啊!
把你鎖住了,你就不會從右下角突然鑽出來,也不會再從紅色變成綠色
可是我怎麼忍心把你畫上一個叉叉呢?
要是你突然想找我,突然發現不能沒有我,突然後悔跟我分開的時候,
那該怎麼辦呢?

「哪有這麼突然?你以為在演電影啊!」
朋友一氣,傳了一個滿臉通紅,嘴巴還歪一邊的氣臉給我。
「呵呵…」
丟了一個充滿討好的笑臉給朋友,但我心裡一點也不高興。

因為,我還在想,如果你突然想跟我說說話的時候,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台長: 長號美少女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