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10:48: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付出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新露營,我們這一群表現得很好,但缺失難免……。昨天的哲學之夜,我們這一群還是表現得很好,但是學弟妹卻令我失望。又晚上的曾曾小火鍋,真是不錯吃……。

  昨天沒有把手機帶出去,晚上十二點剛到家,你就打電話來給我了。我知道你等我等很久了。因為手機沒電了,問起你是不是打了很多通給我?你的答案很肯定,但是我卻無言。當然我知道你也曉得,既然我會這樣講就不是故意不接,我甚至覺得對你感到很抱歉。

  你在我的心中感覺就是像個小孩子:牛贏的時候,你可以興奮到自大;煩悶的時候,明明就不爽,還跟我說沒有;當然做錯了,我還是不忍心不原諒你。就像個小孩,用不用心我都感覺得到,想跟你咬耳朵說: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嚕~聽到沒啊~
  逐漸地,我知道我們都可以知道對方是懷著怎樣的心態,當然,不管怎樣,我不喜歡惡言相向,但我卻要你知道,你這樣會讓我傷心的。

  昨天晚上我沒有提起你是不是看完了我所寫的信,但由你問我的話語中,我可以知道一些了,當然我也就沒問了。早上起床才發現原來前天你有打電話給我啊,可能是因為忘了開機吧!你可不要認為我在生氣,我等你來負荊請罪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不接電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要讓你知道我還是愛你的,只要你付出一些些,我都可以感受得到。

2002/11/27
am:11:22

台長: trofish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