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0:31: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誠品某個無人打擾的角落。雖然十次坐在這裡看書兩次會被親切的服務生指示到一旁的椅子坐,但是我仍然喜歡把書包丟在這裡,背舒服地靠著牆,考慮著要不要把手上看完的書買回家。為了怕引起路人側目,偷偷拍了這張角度不怎麼好看的一張。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早晨的混亂使我少帶了證件到學校。五六節的空堂想到圖書館故作用功或到計中玩樂一下都不行。因此只好在冷冷的雨天騎著隨時有可能歪掉的小Q流浪到新生南路上的誠品逛逛。意外的碰到瓜瓜^^也意外的發現「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原著。於是就在這塊角落坐下來看了起來。平實的筆調是我所喜歡的style,可惜腦袋中已有了男女主角的長相(還兩種呢)而失去了想像的空間,劇情不像有聲人物演出的那般刻骨銘心,如果是村上春樹來寫,也許會更細膩一點。(話說日本作家我也只認識這個:p)

  回到學校的感覺其實沒什麼新鮮,除了杜鵑花又開了不少,學校裡的感覺沒有什麼改變。這學期的課程似乎會變的更加忙碌,聽到生物老師溫柔的警惕我們認真讀書實在令人不敢輕易鬆懈。雖然如此,我還是不小心睡了一點國文和立體蛋白,哇~我對不起老師……。

  放學為了勘查公衛之夜排演的地形,跑到師大去。受到天氣狀況和生理需求的影響,本人被大家戲稱為「停機」!(笑)還無聊人士偷拍鬱卒肚子餓的樣子Orz……。幸好吃到超好吃的肯德基楓糖蛋塔和不錯吃的牙買加晚餐,再加上劇組的討論每每充滿八卦和搞笑,此趟勘場之旅頗愉快。
(話說我本來就是沉默的人咩Orz……)

  許多事情隨著開學而一一到來,排戲、管樂比賽、念書、看電影和唱歌和和以前同學吃飯等娛樂事件......接二連三排進行程中。我好像不該花時間害怕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兼顧一切。

˙晚上回到家接到新任團長大人的電話,而接下突如其來的幹部空缺-----文書。又是個沉默的好工作^^希望對將來的事業有所幫助^^。Orz

台長: 小轉子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