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2:20: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in Bost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美國一個禮拜
在Boston這裡渡過大部分的時間
明天要開始第一天的考試
我的心情異常複雜 混亂

"你那邊幾點?"
這句話似乎已經成了大家對我的問候語
只要跟我稍稍相關的人
都知道我飛到了USA準備考試

這一趟旅程的滋味
也許加了全世界的調味料進去吧
有苦 有鹹 有辣 有酸 有許多許多不知名的味道
行前的不安焦慮
到達以後的好奇和探索
生活形式的陌生與不便
考試課堂的煎熬緊張


獨自生活的首度嘗試
完完全全和外界沒有關連
一路上的英文字母看似熟悉
可是卻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睜開雙眼 看到銀白色的天地
卻又有著莫名興奮和奇妙感覺


一個禮拜下來
我思索了很多事情
思考自己是否適合並且有足夠的能力自己待在這裡
思索國外的環境和國內的教育
思索自己將近20年來的學琴過程
思考自己的未來
思考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思考這一切一切的衝擊和刺激

然後 我開始變得沒有像以前那樣一般自信和確定
那個曾經自信滿滿說要出國深造的自己
到了這裡 經過了這一個月
也許變得不同

我想我是真的不適合

並不是因為害怕孤單 害怕陌生

那個曾經說要拋下一切遠走高飛的自己
現在帶著一樣的軀殼 一樣的思想
ㄧ樣折磨自己的心

帶著一樣的恥辱
來到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在美國接到一通他的簡訊
恨透了
卻還是久久不能自己
就算早就跟自己說好不能再想
就算早就跟自己說要離開這一切
就算早就跟自己說過要做給他看
就算自己恨他 也恨自己 恨到骨頭裡面去

我還是發現
我帶著一樣的恥辱
來到這裡

將來 只能不斷不斷帶到更多陌生的國度.......

台長: Trouver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