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4:41:27|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埃 寫作業寫到不想寫這還是頭一次耶
以前雖然不願意寫 但是也會一寫就停不下來想再繼續寫
今天才剛動筆 不到20分鐘就開始發呆了
這應該也是我這一科作業放著麼久都不想動他的一個大原因吧
明明大綱都好了 就是不想動
也可能是比較難吧 看書看了半天都提不起勁來
看來我對industrial relation是沒什麼興趣 尤其是英國的
什麼工黨執政的時候政策是怎樣 保守黨執政的時候又怎樣 新工黨又怎麼樣
真是只有一個乏味可以形容 如果是台灣的歷史我應該會有興趣一點吧
真糟 本來這個禮拜要完成的看來是無法如期
不過我也料到了啦 所以下個禮拜排了一個簡單的報告
希望這一科能在下禮拜4完成 這樣剩下的時間寫下一科應該差不多吧
寫完這個就只剩下一科本科的報告跟三篇比較無關緊要的作業了
還可以出去玩一下 開心開心 不過沒人陪 也沒什麼勁 (泣)
現在要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當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有60分的標準
不過 總是天不從人願的阿 祈禱祈禱>"< 至少也讓我50分及格吧

下學期再努力寫報告 考試 寫論文 就可以出去玩和回家囉 呵呵
論文我不敢想 不管是要我做問卷或是訪談似乎都不是簡單的事情
大天要幫忙喔 這個忙你應該能幫了吧 做問卷 呵呵
還有題目我也沒有頭緒 想要做跟台灣有關的 不過蒐集資料又是一個難題
做英國的又會發生跟這篇報告一樣的事情 興致缺缺
還是選個普通一點的題目 自己想做的比較實在吧

大天現在還在睡覺勒 每次都很想這個時間打給你 吵你起床 呵呵
親愛的寶貝這次考試考很好耶 給你拍拍拍拍 恩阿
等到你回家的時候應該就可以收到我給你的禮物了 要期待一下喔 呵呵
好啦 我還是要去面對現實了= = 寫不出來也要硬擠 裝做很有趣的樣子 屋屋
那親愛的掰掰囉 恩阿恩阿

台長: +:小魚兒:+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陳大天
親愛的郭小魚

看著你辛苦的一個人在國外讀書
真的很心疼
可是
我能做的也只有盡量找時間陪你講話
盡量找時間陪陪你
將來如果我幫的上忙的地方(ex:問卷)
記得要跟我說喔
我知道的一定會盡力幫親愛的
親愛的這麼用功
一定會及格的啦
我幫親愛的祈禱祈禱
恩阿

親愛的我好想見妳喔
下學期怎麼還沒有到呢
退伍令怎麼還沒有來呢
親愛的~~
男朋友在當兵
你一定也很辛苦對吧
要乖乖的喔
要記得你可愛的男朋友一直在等著你回來喔^^

陳大天
2008-01-03 15:3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