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06:15:1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酒吧釋放寂寞(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酒吧驅除寂寞?有用嗎?或許你突然提出這個疑問。

周末的倫敦人頭湧湧,手錶上的時針指向十二點,地鐵的尾班車陸續開出。有些人趕快喝完最後一round,匆匆跑到地鐵站,乘最後一班地鐵。如果我當時覺得寂寞,還要為趕地鐵而不斷看錶時,花大量精神去煩這件事,眼前這杯酒,一口喝完後,還可以消除內心的寂寞嗎?

我寧願什麼也不想,時間就由它過吧,過了尾班車,又不想花錢乘的士,就繼續在酒吧喝酒,一個打烊,就轉到另一間,一個晚上總要換幾個地方,才會越夜越美麗。喝到所有酒吧也關門,銀包內的英磅又花得七七八八時,就到附近的公園或廣場,坐下來,等到晨光的來臨。放心,夏天的陽光來得很早,5時多陽光就進入眼簾。

有時不開心,或感到寂寞時,都會去酒吧喝一杯。入到酒吧,通常買杯Pimm’s或一杯淡啤,找個暗角位坐下來,一邊喝一邊想東想西。此時,我都想有人主動走過來,和我閒聊,或許在傾談的過程中,得到一些啟發。不過,這種事,我從未在英國發生過。

在酒吧,除了喝酒,還有一些人在跳舞,在電子舞曲中釋放力量,在木地板上起舞。我留意他們的面部表情,有些笑得燦爛,有些沒什麼表情,我在想,當時他們的心情怎麼樣呢?如果跳舞能夠釋放內心的寂寞,我也想狂跳一回。

台長: Trevor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