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01:20:2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吧曲奇大叔(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經歷,讓我認識了旁邊的咖啡網吧。某天,要把稿件電郵到澳門,就到這間Net Café。

「幾錢一個鐘?」我問。

店員答:「一磅30分鐘。」

當我說了OK後,店員將此刻時間寫在紙仔上,到你離開前把錢交給他們,然後計數。即是說一小時要兩英磅,在Tottenham Court Road地鐵站附近的網吧一小時才一英磅,價錢貴了足足一倍,而傳輸速度還較慢,這裡憑什麼收這個價呢?

是環境,這裡採取低密度設計,分上下兩層,每層不多於十五部電腦,讓你有足夠的私人空間。話明Net Café,當然有咖啡售賣,一杯熱牛奶咖啡盛惠兩磅,雖然平過Starbucks,對我來說仍算偏貴,不如買咖啡粉回家沖調好了。
當上網期間,我留意到周圍的顧客都是獨自來,有些會買杯熱咖啡,然後進入網絡世界瀏覽。

雖然價錢貴了點,因為近住處,有時也會來這裡上網,覆覆電郵,聽聽叱吒903。不是每部電腦也支援中文,出現亂碼時,便要急需轉換電腦,分分鐘都是錢,怕時限到來前,未能把電郵覆完,也未能將電台節目聽完。

一字記之曰:快!

台長: Trevo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