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1:58:53|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有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識了一個外國人做我男朋友」台灣友人A突然向我說出這一句。雖然之後是分手收場,這場愛情大同,明白到愛情沒疆界的道理。

 

在倫敦街頭,很容易看到英國人拖著印度人的手,法國人攬著意大利人的腰,不同膚色與國籍,只要一個「愛」字,便能將男男女女拉在一起。我在學校也認識一個中國女子,幾經辛苦才能來英國,一心想在此找個如意郎君,結婚生子,取得合法居留,落地生根。

 

「明天可能不上學,因為今晚有Party。」中國女子M在下課前說。她差不多每晚到酒吧消磨時光,喝酒加跳舞,短裙加高跟鞋,香水加化妝,眼神加微笑再加數十英磅,成為她每晚的指定動作和裝備,缺一不可。目的,是釣到一個英國男,不需好靚仔,也不需身材健碩,只需有經濟能力以及未婚人士,中國女子M才願花時間和他們閒談喝酒。

 

事隔一年後,我和女子M竟然在巴士上相遇,她身邊多了一位英國男輕輕攬著她的小腰,她說已經在倫敦找到工作了,正式在此開枝散葉。

 

到站了,她揮一揮手說再見,到最後,我沒勇氣問她是否已經結了婚,也忘了看她手上有沒有結婚戒指。但是,她的買酒錢總算沒有白花。

台長: Trevor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