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19:21:25|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是望一望他們,他們就用裝滿了尿液的膠樽擲向我身上。或許他們正在找獵物,發洩他們的變態行為。」之後呢?我立即追問。

「唯有狂奔,逃離現場,然後回家沖涼。開門前,還四處張望,看看他們在不在附近。」

事發在其中一個星期六的晚上。

聽完日本友人恐佈的倫敦經歷,我還是很喜歡週末夜晚的倫敦,很多人在露天廣場或路邊坐下來,有的一群人,有的三兩個;有的在喝啤酒,有的在發電話短訊,隨意做想做的事。

有一次,我們一班人到SOHO區附近一個公園,坐下來喝啤酒食薯片。在草地上,我抬頭仰望天空,有很多星星在天上,很漂亮,絕非人工構造的物件可以媲美。

一坐,就坐了三個多小時,只是需要到廁所而離開一會外,全程都在草地上度過。傾過了什麼已忘記很多,吃了什麼東西也不太知道,仍然深深記得的,是那晚的夜景,一幕很多星星的夜景。

附近雖然設有路燈明亮,仍然感到昏暗,以一個城市來說,是危險的。但這一夜景,令我回到澳門後,也常常抬頭看看天上的景色,回憶當時「一閃一閃」的小星星。

台長: Trevor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