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9:19:31| 人氣2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題目:8磅快剪店(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講的8磅,是不包括洗頭的,若要洗便需多付2磅。所謂洗頭,都是師傅隨便幫你抓兩下,而且你更要彎著腰沖水,頗為辛苦,因此,我只見過一位客人要求洗頭。

快剪店一直都有大批擁戴者,除了便宜外,很多男性天生就討厭浪費時間在剪髮上,他們不想預約、不想洗頭、不想吹頭、不想與髮型師研究髮型、不想要按摩,還要跟所謂潮流人傾時尚,這些社交動作看起來就令人討厭,投靠快剪店是個不俗的選擇。

光顧過數次,每次由不同師傅為我操刀,有時滿意,有時不滿意,有一次將我頭髮剪成一個冬菇頭,gel完頭都覺得難看,害我那段時間出街都有點壓力。
有一次,師傅問我從那裡來,回答說Macau,他說有朋友在澳門工作,還邀請他若有機會到澳門旅遊。師傅問我在澳門坐巴士到長城要多久,因為他想順道到長城遊覽。

我回答到長城先要坐飛機到北京。他「哦!」了一聲,就中止了原本傾得暢快的對話。

上個月去香港,在上環信德中心見到一間新開的快剪店,只需幾十元便可快速剪一個髮,不過店內沒有顧客,似乎要大家接受還需要一段時間。

台長: Trevor
人氣(2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