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5:37:33|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身生活物語(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說過喜歡一個人住,但其實我有一位室友,他是純正英國人----Alex。他在英國成長及讀大學,之後一個人搬來這裡租住。一住,就三年了。

「你覺得間房臭嗎?」鄰房的法國女突然在廚房問我這問題。

「有少少啦!」這是我的真感覺。

「你知不知,傳聞這位英國男不喜歡洗澡,不喜歡和Flatmates打交道,只喜歡穿著浴衣、拿著收音機到廚房邊聽節目邊吃Junk Food。」法國女一口氣說過不停。

「你知不知他做什麼?」法國女問。

「不知。」我答。

「他在對面的教堂做打鐘的,一做就做三年了,簡直無聊透頂。」法國女自己在廚房內哈哈大笑。

在教堂做打鐘有什麼好笑呢?我反而覺得法國女有點無禮。

由於英國男Alex不太說話,只顧上網看書,在房內凝滯著一股靜寂。於是我會開啟電視並獨自看,吸引倫敦資訊,並在深夜時份寫稿以及寫個人孤獨日記。
甚至,自己一個人在對話,我相信很多人到外國留學,都有過「自言自語」的經驗,因為根本沒有人和你說話。

由於South Kensington人口密度低,走在街上,身旁也沒有人,可靜靜地觀看倫敦,更加認識這個城市之餘,更加可以豐富自己的想像力,寫更多東西出來。

因此,每次到倫敦,South Kensington是我的居住首選。

台長: Trevor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