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8:12: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餐組合(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飯經常讓我傷腦筋。由於想在假日吃好一點,唯有在平日盡量慳一點。

早上都是在旅館弄牛油多士喝熱牛奶咖啡,然後才出門上學。到學校前,經常到附近的Sainsbury’s買飲品麵包,這裡兩個牛角包才80便士,比其他超市來得便宜,衡量成本損益,最適合作午餐。意大利同學見我幾乎每天也以牛角包果腹,有天終於忍不住說:「你真的很愛牛角包呀!小心吃得多會變肥仔。」我也不想,只是要為錢包著想。

不過天天如是,吃久了會膩。有時即使買了,有時明明有點餓,也不願將牛角包放進口裡。

唯有購買比牛角包貴一倍的明蝦沙律三文治,對我來說,還是稍嫌奢侈,有時想轉換口味,間中也會購買,免得嘴巴提出抗議。

放學後,有時經過SOHO區,看到土耳其餐廳的雞肉群柱不斷在轉動,加上聞到香料味道,使我口水直流,但一客土耳其雞肉飯便動輒7磅,再喝一罐可樂連加一便盛惠10磅,心中便開始掙扎,美味跟價格的兩難。

因此,SOHO的土耳其餐廳只去過一次。其餘日子,多以牛角包填肚過日子。
到最後,也不知道意大利同學每天以什麼作為他的午餐。

台長: Trevor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