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16:55:51|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歲的青春氣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是一個最青春的季節。朋友S就趁著這個夏天跑到倫敦去,當一個快活的遊學生。在澳門,這幾年也沒法找到丁點的青春氣息。我很喜歡在歐洲乘火車到不同的城市,火車的隆隆聲,車廂內的背囊旅人,加上快速在視線掠過的風景,忽然令我青春了不少。

那天的Brighton熱得要命,入夜後和土耳其友人及一群西班牙女同學到老師家中開派對,播著Disco音樂,吃著西班牙女同學弄的小吃,當然還有加上大量的酒精,邊喝邊唱,連我也忽然大跳特跳。突然見到有人在熱吻起來,也見到有人醉在地上,一直到清晨才步行回家,望向天空,覺得年輕了。

是的,年輕人才這麼任性地玩到天光,才需要步行回家(因為沒錢乘的士)。
正如上次到倫敦去,在臨回澳前一天,首先和朋友去看電影,再到日本料理店吃咖哩豬扒飯,再到酒吧喝Pimm’s。

落幕,夜還未夠深,我們穿過一群又一群的年輕人及遊客,到了一間Disco,喝著啤酒,與朋友一起跳舞,以及看著友人在玩Boxing機。其實我不太喜歡這一夜,大家漫無目的地想去那裡就那裡。不過可以毫無顧忌,也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每每臨事決定,我自覺有種久違了的青春氣派,直率的以及毫不造作。
自從回到澳門後,已未曾試過玩到天光了,又要跳入大人的世界裡。

台長: Trevor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