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7:38:1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don Eye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真正進入倫敦眼體內,透過32格全透明的小眼睛,被捧上450呎的上空,更可俯瞰倫敦市美景。

在這完整的25分鐘內,我和友人Yang沒有太多的交談,都是用眼睛盡量欣賞倫敦的一景一物。乘坐London Eye,有點像飛機起飛時的瞬間,整個倫敦一望無際地呈現眼前;但是飛機以飛快速度行走,景物只會越來越遠,巨輪卻能在原地緩慢轉動,不分晝夜。

有人喜歡在入夜後才登上London Eye,細看橙黃色燈光的畫面,但我還是喜歡在臨近日落前欣賞西敏寺的景物。雖然澳門也有Macau Tower,從靜態的高處看下去,一點感動也沒有,但從玻璃窗上觀看景物緩慢地放大縮小,令我眼睛頓時進入另一片天地,這次經驗與Macau Tower所看到的已不盡相同。我認為London Eye與Macau Tower的差別在於,動態與靜態的不一樣,在動態的倫敦眼看風景,每一秒鐘的景物都在瞬間改變,每一秒都會感到新鮮好奇。

友人Yang一臉鎮定,究竟他內心想著什麼呢?

我只知道我們和玻璃箱內的其他乘客也沉默著,只是在箱內四處走動,盡量以多角度看看風景。

到現時仍然記得當時的情景,或許一輩子也不會忘記這種愉快的沉默。

台長: Trevor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