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2:01:0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艙粉腸(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派發飛機餐的時候,粉腸向這位空中少爺說:「暫時不想吃飯,一個小時後拿來,先給我一杯茶。」少爺表示現正派發飛機餐,稍後送上。粉腸說口渴,不能等,要立即拿來,少爺唯有暫停派發人人有份的飛機餐,走到廁所後面的茶水間倒茶。粉腸喝了一口說:「什麼茶來的?」少爺說是烏龍茶。粉腸再說:「不夠熱,再換一杯來。」由於其他乘客正在等著用來填飽肚子的飛機餐,少爺立即用手勢示意其他空姐幫手沖杯熱茶給粉腸。

空中少爺總算暫時過了一關。

值得一讚是這位空中少爺還是非常有禮,笑面迎人,他還準時在起飛後一小時將飛機餐送到粉腸手上。吃完後,粉腸見後面的座位有2個吉位,就私自調位,令原先坐在他後面的女仔立即轉位,因為粉腸鬆帶除鞋,異味四散,我估計他已經有數天沒洗澡,令腳汗與細菌交纏相結,產生令人差點窒息的難聞氣味。他還不時向四周的人借報紙雜誌看,他也從我手上借了一本雜誌看,最後,當然沒交還。我已忘了他的容貌,他的行為,卻一直記著。

這些粉腸,又不致於要趕他們下機,只是,令機艙服務員及其他乘客添上不快。

不知他們的腦裡想著什麼?

台長: Trevor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ebbie
他們是不會覺得自己有問題的,他們還會還擊那些對他反感的人,有d大陸人就係咁,如果唔係點解我地叫大陸人做大陸喱
2007-04-09 22:5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