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4:53:29| 人氣6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力量的英式早餐(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我住在寄宿家庭,除了我之外,還有3位來自同一所語言學校的學生加上寄宿家庭的女主人和她的三位女兒,一共8個人享用同一間浴室,縱使我前一晚玩得多夜,又或是做功課做得多晚,一定要迫自己在7時至7時15分期間起床,否則,別妄想可以佔用浴室,也別妄想可以準時上學去。

因為習慣早起,即使不用上學的假日,眼睛也隨著生理時鐘,自動睜開。在讀大學的時候,我已經習慣在起床後淋浴,用清水把仍半睡的腦袋弄醒,才迎接新一天的開始。醒了之後,肚子便會開始感到饑餓,不管昨晚吃了多少東西,經過數小時的消化,在早上方便的時候,已經把它全放出體外,需要來一客早餐,回復體力。

我是那種不吃東西不行的人,就算晚了起床,也需要吃早餐,這樣才算完整的一天。既然是早餐,都要有早餐的格式,我看到同學只吃一個蘋果、二隻在超市買來的炸蛋、或者一包薯片,就是他們所謂的早餐。在英國的時候,一定要有一杯熱的牛奶咖啡,然後配上牛油或果占多士,若果再加上一隻炒蛋,就是一份令人充滿活力的早餐。中午飯吃什麼也可以,但早餐一定要吃飽,可見我對早餐的重視。

台長: Trevor
人氣(6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