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08:26:41| 人氣1,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喫煙者天(英)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認為酒吧是應該容許顧客抽煙的,當一間酒吧沒涉及香煙的時候,正如一個大家庭沒有小孩子一樣,感覺像缺了什麼似的。煙與酒,中間總是套上等號來連貫。
正如酒吧裡面的人正專注地看著投射大銀幕上轉播的球賽,看的同時還要膽拖其他事一同做,喝啤酒吃花生外,還有抽煙。我也為此問題問過一些同學,他們說抽著煙的時候,不知何解,現場環境會變得安靜了很多,會更專心看螢幕上的球賽,或點唱機播放著的音樂,縱使環境嘈得可以。

我的室友及相當多同學也是煙民,大部分也曾經對我說:我想戒煙,再吸多一段日子便會停止。不知為何他們對我作出這樣的承諾,或者他們想找一個監督,監察他們有否對承諾對兌。

都是吹牛居多,是我聽後心裡第一句說話。我想他們在夏天來臨前,都不會戒煙,因為英國太寒冷了,當牙關打顫的時候,就會從衫袋內拿出香煙,點起香煙,吸入再吐出,他們說身體會突然變得暖和,正如孤獨的世界彷彿突然有了伴。

他們繼續不息的吞雲吐霧,英國仍是喫煙者天國,縱使煙稅抽得狠。

二零零五年即將完結,在新一年來臨前,不知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我的願望是聽從政府忠告:吸煙危害健康。

台長: Trevor
人氣(1,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