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30 05:51:25| 人氣1,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題目:食在布萊頓(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起這些快餐店,有一次,在到酒吧前先到快餐店買套餐吃。
「一個A套餐,唔該!」我說。
「Take away or eat in?」店員問。
「Take away,唔該!」我答。
「Take away or eat in?」店員再問。
「什麼事?」我戚一戚眉地回答。
「在店內進食,要收服務費的。」店員回應。
「How much?」我豪氣地問。
「一磅二」店員答。此時我露出驚訝的表情。
「那我take away好了。」我在此快餐店內的最後一句話。

除了這些快餐店之外,STARBUCKS等連鎖店也實施此制度,同一種食物,不同的享用方法,價錢就出現差距。

上星期,和朋友到SUBWAY吃午餐,一截厚厚的棍包,店員除了加上牛肉之外,還會即時問你想加芝士、香腸、洋蔥、生菜、芝士還是大量沙律醬,英國人總是喜歡在棍包內加上大量沙律醬,啖啖肉,啖啖汁,這樣才算美味。英國人真的不怕肥,厚厚的麵包+層層的牛肉+薄薄的生菜+濃濃的沙律醬,不止,還灌入一杯杯汽水和大大條的薯條,這才算豐盛的午餐。

英國人的飲食習慣大部份也是這樣,我住的寄宿家庭也不例外,晚餐以肉醬意粉、薄餅(特大號)、油爆雞肉螺絲粉為主,所以Homestay mother每隔兩個星期便到超市及凍肉公司大量入貨,急凍薄餅薯條豬肉雞肉香腸煙肉每樣買幾包,蔬菜反而沒買多少。我們吃晚餐,通常是幾碟小菜,一碗白飯加二碗老火湯,但外國人才不願這麼麻煩,一碟肉醬意粉能填飽肚子,晚餐就是一碟肉醬意粉,最多加多碟加入大量沙律汁的蔬菜。不要以為一碟普通的肉醬意粉就可以滿足他們,意粉內佈滿了牛油及芝士之外,還……。

台長: Trevor
人氣(1,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