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45:1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GHTON郊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

終於等到星期六(10月15日)了,平時我七點便要起身返學,等巴士,坐巴士,再行一條斜路才能步入學門。星期六,可以睡晚一點(約早上9點),其實都不能睡得太晚,因為HOMESTAY的女主人剛剛由西班牙旅遊回來,她的兒子、兒子女朋友、女兒、女兒個女統統來個FAMILY DAY,弄個煙肉香腸午餐,在後花園曬下大陽,飲杯冰凍的啤酒或來個CUP OF TEA,那些歡笑聲嘈到拆天,根本不能安枕,要自動起身。再加上同房通常日間不外出(但有時在晚上到PUB喝到半夜),他在,我便不想在(不便多說)。

今日,約了韓國籍同學外遊;在此,等我叉開少少,若果稍為識我耐少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哈日族,對韓國的食物、偶像及其文化一點興趣也沒有,什麼什麼RAIN裴勇俊李英愛元斌FLY TO THE SKY權相佑BoA的一舉一動確實是莫不關心,但今次出奇地和我一齊出動的朋友,大部分是韓國人。可能這班人夠風趣(你知我份人幾悶啦!),又對我多加照顧,好自然多和他們一起。日本同學也是有的,但好像少了一點話題,應該說日本同學只有2位,他們通常會一同出動,用日語交談,我與他們同行,他們強要將日語轉化為英文,有點不好意思,而且三人同行,必有一孤,所以除了在學校見面說幾句之外,外出的機會不多。

在這裡,認識了一位杭州來的女仔,方齡21歲,來英國讀英文,之後升讀大學。一天,她來了我的家,於是吹起水來,以下是我們的一段對話:
TREVOR:你們要點先可以來英國?

杭州少女:好簡單,只要你的銀行有80萬人民幣便可以申請簽證,在杭州,很多人也有。
TREVOR:80萬?不是一個小數目。
杭州少女:並不是。你有帶電腦來嗎?
TREVOR:有呀!你呢?
杭州少女:沒有呀!太重了,不想拿過來。在這裡買一部便可以了,一千多磅一部,很便宜。
TREVOR:你經常上網嗎?
杭州少女:是呀!不可以上網,我會悶死的。
TREVOR:若果你的手提電腦被人偷了,怎麼辦?
杭州少女:再買一部。
TREVOR:&^%%$$^&%*&^*(心想)
杭州少女:嘻嘻!(嘴角露了一個無邪氣之笑容)

除了這位杭州少女之外,學校還有三位來自北京的同學,其中一位貌似師奶的陳小姐,任職電視台的節目製作,如果單靠她的工資,不知工作多少年才能賺取足夠金錢前往,我和她仍未好熟,所以未有機會問她是自己賺學費,還是由阿公支付。

台長: Trevor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