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16:12:18|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問小寶貝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她不假思索道:“金馬崙!金馬崙!我們很久沒去那裡了。”

“哪有?我們不是每年都有去一趟的嗎?你失憶了吧!”

她嘟起小嘴:“是啦!可是現在沒人帶我們去那邊了,我好想念那邊哩!

結果,我不懂會不會太縱容她,也不假思索,自己嘗試遠途駕駛,倉促地約了沒有出遠門習慣的嫂子壯膽,帶了三個小孩,一起展開“金馬崙處女行”。

三個小時半的路程,大家心情緊張又興奮,只有我,心頭壓力,卻故扮輕鬆,一路上的休息站都停下,說是給小孩方便,其實是自己緊張多尿,呵…呵…當然啦…4個親人的安全操在自己手中,不壓力才怪。

原本緊張的人還有小寶貝,我們是凌晨4點早起,5點半就摸黑出發,她一路忙著幫大頭蝦媽咪認路,一方面又愛睡,結果不斷問:“到了沒有,到了沒有?啊!對囉!是這裡,我有印象曾經過這裡。”

唉…沒想到外表倔強的我,看起來很行,這樣也能把他們蒙騙了,能順利抵達目的地可真奇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慢多拍,而且是路痴,連同事都不放心慰問:“你到了沒有,現在在山頂了嗎?”哈,真有趣,這次的行程,真的刺激又好玩。

在藍谷附近停下,被濃霧籠罩,大家都喜歡浸泡那冷冷的氛圍,小孩們高感舒服,萬歲!結果還了數條玉米和零食,大家開胃極了。我建議他們再忍一忍,到了這裡,什麼都難不倒我了,豐富的早餐,自然是我老馬識途,結果,大家又開心了第二輪,尤其在早晨市集瘋狂吃草莓冰條,還買了好多好多的手信,手套和冷帽,首日就滿載而歸。

把時間行程編排好的我,打算下榻酒店後,即刻出來玩個夠本才午餐,不料酒店效率差,延誤登記,浪費掉我們的黃金時刻,錯過了兩個重大茶園。氣煞!

還好我們進酒店換洗和休息一陣子後,就到處逛,當然沒有錯過當地出名的火鍋,讓大家大快朵頤。回到酒店,大家又不想早睡,大玩大鬧一番!累了,笑聲也減少了。

一早起來,又準備出發的心情很贊,超開心的!大家在酒店內享用豐富的早餐,慢慢嘆…慢慢放鬆心情…嗯…嗯

去了禮品店,買到了喜歡的藝術花瓶燈飾,應該是此行最大收獲。嫂子嫁給老哥之後,20多年不曾遠行,這次她非回本不可,結果車廂爆滿,連她腳下也沒有空間,服了她。 踏上回程,大家都有依依不捨,金馬崙之旅,就這樣地一氣呵成!

但願美好回憶,可以去除我心裡的哀傷,以及不敢舊地重遊的障礙。這就是我給小寶貝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台長: 小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