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5:43: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情人的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他的課回來,第一次這麼單純的和他貼近,難以言喻的簡單,數不清今天他給了我幾個擁抱,不一樣的擁抱,是那種在別人面前就直接走過來,心疼地把臉貼上我臉,摟著我的頭的那種擁抱;是把我整個人抱起來在空中轉一圈的那種擁抱;是調皮地走過來與我練習之後,臨走前從後頭輕輕捏觸的那種擁抱... 他今天教我很多很多,課後大部分人走了,又多教了我一個小時,因為我信上跟他說想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方法,他便認真教了

今天早晨,我和上天做了一個商量,我跟上天說:若讓我的實習這一關過得了,我便把很心愛的一幅合氣道書法作品給Alan,那是一個日本老師給的,對我來說,非常非常珍貴

是有很多捨不得的,一整天,心裡還掙扎了好多次呢!但我發現自己想「毀約」時,內在便往封閉的方向走,而我,是想要學習給予的。上課前,我便跟Alan說要給他了,他問我很多次:確定嗎?我真的不大確定,但又不想對自己、對上天失約,課後給他時,我知道,他一眼就愛上那書法作品了,他不是客套 (因為他手上也有幾幅合氣道相關的書法作品的),他看著、撫著,好久,我知道他真的真的就愛上了

雖然他說我想要時,可以跟他要回去,但看到他那個愛上的瞬間,我知道這個給予是很值得的

寫著,做個紀念,我不知道我們之間改變的是什麼,但我好喜歡這份親暱。


台長: 燕子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