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1:2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2_笑的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在路邊賣布、布袋的女人,女人身上穿的就是沙麗,有很多種圍法.我很想弄一件來試試哩!

[笑的能量]
昨天笑到虛脫,細說過程裡發生的變化,大抵是狂笑三十分鐘後開始想吐,想吐的狀況一會兒就過去了,接著會有痰,又一陣子過去了,原來笑到痛的肚子也不痛了,就只是笑.這個過程與兩個人分享過,目前知道的三個人都是如此.而我,回家後手腳無力,很像是練氣功練太久,手腳很多經絡在通的過程,會有些熱,四肢像是掛在身體軀幹上的棒狀布團,只想睡覺,可真的入睡了,又睡不好.

一晚沒睡好,早上打算隨意笑就好,也逐漸相信三個小時不會太久,總是會過的.

今天要發笑就簡單多了,好像想笑就笑了.大笑一陣後,有時偷懶一下,躺著看別人逗笑,被躺在棉墊子上的女老師(帶課程的老師有兩個,一男一女)用手勢召喚過去,她一把把我抱起來,我於是就貼在她身上,感覺她刻意的大笑,跟著也笑了起來,那感覺很奇妙,就是會跟著笑,而且是身體裡有股能量被激出來的大笑,她抱我抱了約五分鐘,我的身體就那樣笑了五分鐘,老師慢慢放手、站起來,滾到墊子上的我才發現自己已經一身大汗,連頭髮都濕了.實在是很奇妙,昨天笑了三個小時也沒流汗,竟然在這五分鐘裡就一身濕.

另一個看來年紀大些、銀白黑髮交錯的短髮女人靠了過來,她常是安靜的,動作與眼神裡有種乾淨簡單,她輕輕地撥我的頭髮,濕濕的頭髮,我以為她只是要幫我把頭髮弄乾、弄整齊些,沒想到她撥了一下子,接著輕輕地撫摸我的太陽穴,才三分鐘不到吧!當她把手移開時,我忽地發現自己頭部到頸部一整個鬆開來、進入有點空靜的感覺.哇!莫非高人?

才笑兩天,內在一股哭的能量就開始蠢蠢欲動了,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常見的反應,只是就...依據課程的設計,我得在這一周把各種能量,包含哭泣,全部轉為笑的能量,等待囉!等待,不一樣的體驗.

[停電]
早聽說印度常常停電,今天中午終於遇上第一回,到目前為止,除了不能自己煮食物(他們似乎都用電熱器具,不用瓦斯?),還有外食的時候,麵包不能加熱外,好像一切都還好.不過現在已經近傍晚了,入夜若還停電,那不只晚上的白袍活動不能參加、網咖不能去,還被迫得面對自己怕黑的恐懼了.

[動物們]
走在普那社區裡,會看到幾種可愛的動物.

開放式大廳附近出沒的是一對孔雀,他們逍遙自在的走來走去,有時候會一躍而上,搭握在大廳樑上,就像一般的鳥兒般,只是身形大了許多.

另一種可愛動物是松鼠,應該是松鼠啦!長得跟台灣常見到赤腹松鼠模樣大不相同,身體比較長、叫像老鼠,顏色是淺淺的灰銀色,尾巴長長毛毛一條,由粗而細地拖在身後.大概在社區內居住慣了,常有人餵麵包和水給牠們,被人們靠近、撫摸時,總是一派享受的模樣.

昨天早上在大廳集合時,旁邊有隻貓咪在打瞌睡,絲毫不害臊地,就坐在我們旁邊的大理石座位上打盹兒.一度有個老者緩緩地摸牠的頭,那貓咪便瞇著眼睛、享受著,很舒服的樣子.一會兒,我站起來經過貓咪,不知那兒來的玩勁,一個拳頭往那貓兒揮去,那貓兒眼睛一張、張大嘴一聲喵叫、一個貓拳頭也揮了過來,就一秒鐘的功夫,當我收回拳頭,發現自己竟然在渾沌中玩鬧地攻擊了貓咪,那貓咪也收回拳頭和那還擊時的表情,我們兩隻動物同時回到平靜的狀態,貓咪立刻繼續牠安祥的睡眠,而我繼續走路,超酷!

[今日開支]
午餐 Rs. 150
雜貨 Rs. 44
五日入社區的Sticker Rs. 1250
Voucher Rs. 700

台長: 燕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