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19:04:2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次上媽媽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完馬偕的媽媽教室
接著搭上往公館的捷運
到台大第二活動中心聽演講

主辦單位:風車女性健康管理機構
時間:2005.09.24(六)14:00-16:00
主題:Part I:懷孕末期的注意事項Part II:塑身-從腹帶開始
戰利品: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品1個,禮坊小禮盒一個(有一個小蛋糕和二片餅乾),金格蛋糕試吃品一個,好奇寶寶紙尿布二片

台大二活讓我找了好久,幾乎在台大迷路
最後發現竟然水源市場對面就有入口可進去
真是有夠嘔!不過幸好還是趕上時間(之前跑去吃麻辣臭豆腐吃太久)

演講聽外頭,風車有準備養生茶,味道沒什麼特別的
我只有喝一杯(因為怕和麻辣鍋的香料在肚子裡混合不太妙)
然後把我事先買好的木瓜牛奶拿出來飲用

上半場是外聘的醫師,演講時我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分心
因為內容和別的演講重複性太高了
尤其早上我才聽過一次,然後又...(只好對不起演講人)

中場休息,外頭有蛋糕廠商供應免費的蛋糕
我拿了一小塊似乎是乳酪口味的
本來想繼續進攻
但想起中午吃很飽
為了身材著想遂放過這些小蛋糕們

下半場是風車的客服講解月子的注意事項
不過聽到後面幾乎都是在推薦大家訂購月子餐之類
讓我有點想睡
但為了最後的贈品,還是鼓起精神繼續聽

好不容易演講結束,風車抽獎完畢,我最想看的[綁腹帶示範]來了
因為有點遠,看得有些不清晰,只有記個大概罷了
然後現場觀眾拍拍手,結束閃人





台長: 半毛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