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1:29:3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滴我們ㄑ台中美術館,
我從中獲得滴很多,
也給ㄌ我ㄆ少滴靈感QQ
尤其是我在想要如何做小D滴玩具QQ
下ㄍ用想帶我乾兒子ㄑ,但門票ㄆ豬到多少...
其中我最喜歡滴有2ㄍ,
一ㄍ是黑暗迷宮,ㄊㄎ以增加小孩滴想像力,又ㄎ以增加ㄊ們滴促感,但我今天ㄑ玩滴時候發覺ㄊ們都帶著照像ㄐ一直照都ㄎ以清楚看到裡面有什ㄇ東西,反而一點都ㄆ好玩...又ㄆ然教室前面一直叫一直說路況說什ㄇ有樓梯啦有球啦什ㄇ一通滴害我覺滴好無了唷= =’’
另一ㄍ是數位遊戲室,我ㄎ以自己發揮自己要化什ㄇ,發揮ㄌ小朋友滴想像力,我到覺滴比牆上畫畫好玩多ㄌQQ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有小孩喜歡滴小畫廊跟玩線條......等東西。
我今天還有ㄑ小朋友滴圖書館,我看到有用ㄑ兒家族滴房子做成滴冰書屋,還有海關滴書屋,還有無尾熊還有熊貓......好多好多...多到是我們無法想像滴多,我一定還要在ㄑ,但...我沒$$...
哎~~~真滴好羨慕台中滴人唷,有一ㄍ那ㄇ好滴環靜,聽我朋友說台中還遠比台北好,但我都好想ㄑ看看唷尤其是台中滴,雖說我今天才ㄑ但回味無窮ㄚ!!!

台長: ★音樂遨遊全世界★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