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4 17:14:24|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框不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此工作都很忙碌,平常只能用line聯繫,
有時太晚下班或是工作太累,晚上也蠻常不小心就睡著了...
六月底工作鬆了些,北上一起吃頓飯看場電影,
是許久沒見了,但我覺得沒什麼變化啊,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
只是有人就喜歡在見面前打預防針,
怕我受到驚嚇嗎?呵...

當天回到家,在line上提醒我該寫文了,
心裏翻了好幾次白眼,自己都不寫卻老要我寫,真是...

-------------

有時會想一個人出門走走,放空一下心情,
上網隨意搜尋,隔天便坐區間車一路晃了三個多小時,
一下火車,咦?車站在哪裡呢?站務人員呢?晚點回程要去哪裡買票呢?
四處搜尋了一下,好吧,車站應該就是那個招牌『崎頂車站』。
這是一個可以看到海的小站,風蠻大的,
雖然遊客來來往往,但還是呈現出一種寧靜感,我喜歡。

--------------

夏天,是變動的季節,
尤其是我現在所處的辦公室,人事更迭更是頻繁,
今年卻相對穩定,不管是自願或非自願的成員都留任了。
雖然非自願的留下來,但可以選擇位子,
也因為可以“選擇”,讓我陷入不知該怎麼選的苦惱...

那天討論時,妳已直覺地察覺到我內心的想法,
是的,當時心裏有八成是傾向繼續留在比較難坐的位子,
但後來,同事硬是幫我擋了下來,要我再想想...

最後,我選擇坐另一張位子。

人生會遇到很多生命的課題,無常而難走,
但在妳需要喘息休息的時候,也會開另一條路讓妳選擇。



王豔薇 框不住的愛

別再讓愛徘徊  沒人天生失敗  是與生俱來  存在就該存在
一道美麗光彩  大雨後的安排  是驕傲期待  是框不住的愛











台長: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19年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瞬間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