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8:26:5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想要個如意門
讓我可以去到任何地方

我想回到過去
讓錯誤不曾發生
讓美麗繼續漫延

那些愛過的和不愛的都值的了
如果哭了
也是因為我已經有妳


惆悵的是錯的已經錯了
愛過的剩下幾許零星的花火

妳說
"
不喜歡--曖昧--卻喜歡和妳相處
不喜歡--曖昧--卻喜歡和妳聊天
不喜歡--曖昧--卻捨不得離開妳
"
也給我形容我們之間的歌
...................................................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這樣的午後 我坐在九份的馬路邊
這裡的空氣 很新鮮 這裡的感覺 很特別
仰望這片天空 揚起我對你的思念

窗外的星空像你 嬉笑不眠 這樣的午夜 我坐在九份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改變 這裡的人群 喧鬧整夜
望著朦朧的海岸線 是否還能回到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窗外的景色像你 沒什麼道理 這樣的午後 我在忠孝東路的咖啡店
這裡的街道 有點危險 這裡的人群 面無表情
想問你 也問問自己 是否還會記得從前

昨日的單純 今天的實際 像你 而你也早已不是你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 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 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


過去已經離我們太遠 我的力量不夠
所以我拼命用力的拉
它還是要走
一切就像回到原點 記憶中最難忘那頁
雲淡風清之間 那美好的一面
那些流過眼淚的誤會 都在無言中得到了化解
當我看著新的明天 沒有太多設限


台長: onlykissyou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